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9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9集

戴靖傑幫阮曼君申請調市場部 佟卓堯默默守護阮曼君

馮伯文因為與佟卓堯爭風吃醋,被老婆罰跪認錯,他只好到處說佟卓堯的不是,稱是佟卓堯為了阮曼君,取消與他的合作。因為馮伯文到處抹黑佟卓堯,讓葉家顏面掃地,葉志宏為此非常的憤怒,不想讓葉潔白再與佟卓堯來往,可葉潔白就是喜歡佟卓堯,根本不聽葉志宏的話,依舊去林璐雲那裡吃飯。

林璐雲逼佟卓堯回家吃飯,故意在葉潔白面前,口口聲聲讓葉潔白早點嫁到佟家來,佟卓堯只好叫著葉潔白妹妹,讓葉潔白早點找一個好男人,帶回來給他們瞧一瞧,明確自己的立場。戴靖傑簽成了契約,故意裝作很為難的樣子,讓阮曼君以為自己做的契約出了問題,馬上就想去幫戴靖傑解釋,戴靖傑這才說明是騙阮曼君的,阮曼君於是假裝生氣騙戴靖傑,戴靖傑只好請阮曼君吃飯賠罪。

戴靖傑請阮曼君吃飯,把上次想送阮曼君沒有送成的禮物,補送給阮曼君。阮曼君不肯收戴靖傑的禮物,被戴靖傑逼著收下了,而戴靖傑則又繼續鼓勵阮曼君,想幫阮曼君轉到市場部,讓阮曼君覺得自己很有用,也為戴靖傑相信她而感動。袁正銘送李多多回家,正好在門口碰到戴靖傑送阮曼君回來,他於是又把佟卓堯約出來,想勸佟卓堯對阮曼君死心,可佟卓堯卻認定自己娶的一定是阮曼君。

靜安打電話把阮曼君找去,說明她一直在暗地裡買畢蘇生的話,可沒想到畢蘇生髮現了,她再也買不了,所以她只能找阮曼君幫忙買畫。阮曼君要幫靜安的忙,特意找了戴靖傑幫自己的忙,讓戴靖傑進去買畢蘇生的畫。安娜在進畫廊的時候,看到了在門口等戴靖傑的阮曼君,她於是進門就阻止畢蘇生用四萬買那幅靜安的自畫像給戴靖傑,說明她的兒子還需要多一點生活費。

戴靖傑聽到了畢蘇生與安娜的對話,對他們兩人欺負靜安的舉動很是痛恨,於是要求畢蘇生再畫一幅同樣的靜安的畫像,他花十萬買下兩幅畫,但必須要一模一樣否則他就不付錢。安娜接下了戴靖傑的單,畢蘇生被逼著再畫一幅,可沒有了對靜安的愛,讓他實在畫不出來,因此生氣地扔掉了畫筆。戴靖傑和阮曼君因為替靜安出了氣心裡很開心,可又非常佩服靜安對愛的付出,阮曼君更是佩服靜安的勇氣。

戴靖傑把阮曼君幫他寫契約的事情告訴陳經理,要求陳經理同意,讓阮曼君進入市場部。陳經理不同意阮曼君入市場部,因為戴靖傑一再要求,陳經理才答應給阮曼君一次機會,讓阮曼君單獨負責馬來西亞的那筆訂單,如果阮曼君簽成了,他才考慮讓阮曼君入市場部。戴靖傑認為陳經理在為難阮曼君,他想幫阮曼君的忙,可阮曼君不答應,她還是決定自己搞定馬來西亞那張單,戴靖傑只好把自己的準備資料,全部給阮曼君,助她一臂之力,而市場部的其他同事則因為此事對阮曼君閒言碎語。

阮曼君為了做好自己的單,在公司里加班,佟卓堯則在門口等阮曼君下班。袁正銘在李多多家裡開派對,催促佟卓堯去參加派對,說不定可以等到加班的阮曼君下班,跟阮曼君見上一面。大廈檢修全樓被關電閘,阮曼君沒辦法留下加班,她正想回家之時,接到李多多的電話,得知李多多在家裡開派對,還聽到袁正銘叫佟卓堯,她於是了一間24小時咖啡店去加班。

下一集(第 10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