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45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45集:何喜嘉逼羅娟撤訴,曝光陳福舊案使曼君深陷輿論

戴靖傑送受傷的曼君回家,卓堯看到曼君和戴靖傑走在一起,手放在戴靖傑手中,心裡痛苦不已,但還是一言不發,只是看著他們,然後一人黯然離去。機場,何喜嘉遠遠看著葉志宏,還是不甘心就這樣離開,於是打了電話告訴葉志宏。葉志宏告訴她既然要留下,就孤注一擲不能失敗。戴靖傑送曼君回去後,曼君已然開始懷疑他出現在工地的原因。她不肯吃藥,並堅持要去工地。戴靖傑沒有辦法只能送她去工地,這時何喜嘉打來電話,戴靖傑再次命令她想辦法讓羅娟撤訴。但何喜嘉也正在氣頭上,她毫不留情地拒絕了。

戴靖傑再度找到金勝,答應再給他五百萬,但金勝必須馬上讓羅娟撤訴拿著裁決書走人。沒想到這一切都被金勝錄了音並上傳雲端。金勝威脅戴靖傑再給他一千萬,否則就曝光錄音。戴靖傑沒辦法了只有讓何喜嘉幫忙,何喜嘉不肯,他只有告訴何喜嘉他找人換混凝土的真相,何喜嘉因為愛他於是只有答應。

何喜嘉直接去找了羅娟,給了她一百萬,並讓她簽下保密協定。只想要錢的羅娟簽了字並拿了錢和車票離開了,喜嘉還毀了她的手機,因此曼君再也聯繫不上羅娟了。曼君得知羅娟撤訴還聯繫不上人,以為是佟卓堯拿了錢逼走羅娟,便跑去佟氏大樓責罵他。卓堯氣憤曼君不相信自己,也沒有解釋。季東則在之後告訴曼君她誤會了卓堯,他們也剛剛接到法院通知得知羅娟撤訴。

金勝由於羅娟離開打電話威脅戴靖傑給錢,戴靖傑指出錄音里也有金勝的聲音,賭他不敢曝光。與此同時,由於羅娟撤訴,通宇即將復工,佟卓堯打算大張旗鼓地宣布通宇復工並對外宣布質檢報告結果。戴靖傑這邊,賬上不再有錢,他立馬打電話讓葉志宏打錢。葉志宏要求戴靖傑用金禾的股份進行資金置換,之後他又打電話指責喜嘉沒有辦好事,讓佟氏即將復工。喜嘉為了讓葉志宏那邊滿意,便曝光了曼君作證導致陳福死亡的事情,引導輿論認為是曼君再次違背良心讓羅娟撤訴。

戴靖傑知道陳福案再度曝光之後,跑去質問何喜嘉,質疑她的身份,喜嘉撒謊騙了過去,戴靖傑命令她立馬辭職回美國。喜嘉聲稱她是在幫助戴靖傑,只要利用阮曼君,就能從佟卓堯那裡要到更多。但戴靖傑指出自己不會再利用曼君。卓堯知道陳福案曝光後,很擔心曼君,便讓慕琛去照顧曼君。林璐雲擔心卓堯誤以為事情是自己曝光出去的,特地跟卓堯解釋,卓堯相信母親。林璐雲很心疼卓堯,她表示願意用整個佟氏與曼君交換,求她陪在卓堯身邊。佟卓堯卻說明,佟氏是他留給林璐雲的,通宇是他留給戴靖傑的,而他留給阮曼君的,就是一個沒有他的世界。

佟卓堯為了曼君,立馬去找戴靖傑,答應他所有的條件,但要他把網上的事澄清解決,不要再讓曼君受傷害。葉志宏把一張葉潔白、佟卓堯和陳福夫婦的照片發給何喜嘉,讓喜嘉截掉潔白的部分,利用那張照片,把曝光陳福的事情推到佟卓堯的頭上。林璐雲看到照片之後,馬上就明白是葉家在操縱這件事,於是通知佟卓堯,曝光此事的人是葉家。網上的輿論立馬變成了佟氏報復前妻因此曝光舊案。

戴靖傑因為爆料轉勢,直接衝去逼佟卓堯簽契約。卓堯簽了契約之後,立馬就讓季東去把他手上所有的鐘氏股份,都投到通宇工程。佟卓堯讓戴靖傑明白,如果通宇工程再出問題,他會讓戴靖傑本可以拿到的一切,都隨之付之東流。

下一集(第 46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