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8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8集

佟卓堯帶阮曼君出席酒會 因李多多信息而對阮曼君心生誤會

阮曼君被逼上梁山,穿著晚禮服,跟佟卓堯華麗出席酒會,讓所有人都非常的驚訝。馮伯文看到阮曼君跟佟卓堯一起來,馬上就去找佟卓堯要單獨談契約的事情,佟卓堯則說明他和阮曼君的關係,阮曼君不需要迴避,馮伯文只好直接說契約的事情,佟卓堯於是當面拒絕馮伯文。

馮伯文被拒絕,便生氣地羞辱阮曼君,佟卓堯馬上替阮曼君出頭,而阮曼君也忍了很久,才跟馮伯文說明,佟卓堯更值得她珍惜,讓馮伯文很難堪。戴靖傑不知道阮曼君會來酒會,他本想把阮曼君的照片給馮伯文,沒想到阮曼君來了酒會,他只能讓林叔馬上把照片拿回來。

在酒會的間歇,戴靖傑把電閘給拉了,然後去勸阮曼君離開酒會,阮曼君並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還沒有來得及離開,燈就亮了。佟卓堯在沒電的時候,看到了多多發的信息,得知阮曼君出席酒會,就是為了借佟卓堯氣馮伯文,因此對阮曼君特別生氣。阮曼君看到信息,想要跟佟卓堯解釋,可佟卓堯卻不聽阮曼君的解釋,他最恨對他另有企圖的女人,所以他直接把阮曼君帶上舞台,跳了第一支舞后就離開。

佟卓堯離開之時,馮伯文生氣把阮曼君關進廁所,半天都沒有出來,李多多非常著急,只能打電話告訴佟卓堯。佟卓堯沒辦法對阮曼君不管不顧,只能再回酒會,直接砸了廁所的門,把馮伯文給打了,然後將阮曼君帶走,在半路上把阮曼君給扔下來。阮曼君又繼續開始外賣的生活,正好出門就看到一輛與佟卓堯一樣的車子,她下意識轉身想要避開,沒想到是自己過於緊張了,對方根本不是佟卓堯。

戴靖傑想讓阮曼君到金禾去上班,於是發了一些招聘信息給阮曼君,然後私下讓林叔安排錄取阮曼君。阮曼君接到面試通知,心裡特別的開心,去面試之後又特別容易就被錄取了,讓她又擔心是別人幫她安排的。李多多得知阮曼君去做前台,便對不自信的阮曼君嘲笑了一下,指責阮曼君連做一個前台都懷疑。鍾利濤非常同意戴靖傑的安排,因為阮曼君是佟卓堯在意的人,他覺得放在他們的眼皮底下很安心。

阮曼君去金禾上班,得知戴靖傑也在那裡上班,她馬上問戴靖傑,是否是戴靖傑幫她安排的工作。戴靖傑告訴阮曼君,如果他能安排阮曼君的工作,就不需要讓阮曼君做前台,讓阮曼君不再懷疑,自己的工作是通過別人得來的。阮曼君雖然有了新工作,可心裡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她與佟卓堯的誤會還沒有解開,她的心裡還是特別的在意,被佟卓堯誤會自己。

戴靖傑在工作的時候,有意無意便讓阮曼君幫忙,處理一些法務問題,順便跟阮曼君了解她的過去。袁正銘跟佟卓堯正聊起阮曼君,把李多多告訴他的情況,都跟佟卓堯說,這時李多多打電話給袁正銘,稱阮曼君在公司加班,佟卓堯一聽就馬上開車去接阮曼君。佟卓堯到金禾公司門口,正好看到了因為下雨站在門口的阮曼君,他想過去接阮曼君,卻看到了戴靖傑帶著傘請阮曼君去吃宵夜,他只好站在原地不動。

戴靖傑因為麵店關了門,只能請阮曼君吃三明治,心裡特別過意不去,只好答應阮曼君,再請阮曼君和李多多一起吃頓飯當補償。

下一集(第 9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