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15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15集:卓堯為保護曼君提分手,曼君帶證據欲告發馮伯文

林璐雲再次跟卓堯提及葉潔白的事,讓佟卓堯只有再度強調自己和葉潔白不可能有任何關係,並向母親說明阮曼君已經辭職了。卓堯覺得曼君已經達到了母親提的要求,所以希望林璐雲能不再干涉。但林璐雲馬上表明自己並沒有說過阮曼君辭職她就同意兩人在一起,並讓卓堯好好想想誰才是真正能幫助他的人。林璐雲離開後就趕緊約葉潔白,想借葉潔白求葉父幫忙注資挽救佟氏。但葉父在一邊提醒葉潔白,讓她暫時不去見林璐雲,葉潔白便想藉口搪塞了過去。林璐雲聽說葉潔白身體不舒服,主動要求要登門看望,這時她收到了快遞,是阮曼君還在金禾上班的照片,林璐雲逮著了機會,決定親自去金禾確認,沒想到真的在金禾門口看見了阮曼君。

林璐雲確認阮曼君食言後立馬就回公司找佟卓堯,但佟卓堯不想見她躲了起來。林璐雲沒見到兒子便去他家堵人,沒想到見到了阮曼君。林璐雲趁著機會罵了阮曼君一頓,說她不守信用欺騙佟卓堯。曼君正想解釋卻又被打斷,林璐雲說得越來越過分。這時佟卓堯回來,看到了林璐雲在為難曼君,便指責母親無理取鬧。林璐雲把照片扔給佟卓堯,卓堯看到照片後,不可置信地看著曼君,他不能理解為什麼曼君要欺騙自己,也不願意聽曼君解釋,直接離開了。

季東帶著劣質鋼材的檢驗報告告訴佟卓堯,這報告與上次馮伯文那批的一模一樣,所以這次的鋼材是馮伯文在暗中搞鬼。季東建議佟卓堯報警處理,但佟卓堯決定要拿到更具體的證據,讓馮伯文再也翻不了身。佟卓堯在客戶那裡爭取到了一周的時間來調查,他總覺得戴靖傑的身份不簡單,但又查不出端倪,就在他一籌莫展的時候,看見了戴靖傑為鍾利濤開車。佟卓堯讓季東開車跟上,發現戴靖傑去了鍾家很晚都沒出來,更是確信戴靖傑和鍾利濤關係密切。

佟卓堯讓季東繼續調查戴靖傑,並順便詢問季東在調查時是否發現阮曼君與戴靖傑關係不一般。季東只好告訴他曼君的工作機會是戴靖傑幫忙爭取的,佟卓堯立馬就明白了戴靖傑在利用曼君。於是他讓季東調查戴靖傑與馮伯文是否有接觸,自己去找曼君。第二天卓堯到曼君公司樓下問曼君是否為了戴靖傑才留在金禾,曼君不願意和他說太多。這時卓堯告訴曼君戴靖傑根本沒有受傷,昨晚還在開車,但曼君只相信自己親眼看到的,覺得佟卓堯不相信他,所以執意要自己辭職。佟卓堯見狀不再解釋,向曼君提出了分手。

戴靖傑再次與馮伯文碰面,並向馮伯文再討要十個百分點的利潤,馮伯文以為戴靖傑只是一個單純貪圖錢財的人,兩人很愉快地達成後續合作。馮伯文離開後,季東出現在了房間外面,他一直在暗中監視兩人。原來戴靖傑利用了曼君,故意把印尼的契約給她做,曼君帶回家的契約讓佟卓堯掉以輕心直接簽了字批准採購,才讓佟氏中了計。佟卓堯剛知道了真相,就發現林璐雲又來找自己,並聽到了他剛才的話。他向林璐雲解釋,自己和阮曼君已經分手,希望林璐雲不要找她的麻煩。

林璐雲在看望葉潔白的時候再度提起了葉佟兩家的婚事,葉潔白告訴林璐雲,佟卓堯只把自己當妹妹,聽了這話的林璐雲覺得有必要讓阮曼君消失。 林璐雲去到阮曼君家裡,想拿錢讓她離開,阮曼君不答應,她便搬出歐菲毀容的事威脅阮曼君,氣得曼君指責她自私。

阮曼君知道佟氏陷入危機的事後,便帶上當年陳福案的證據去找馮伯文威脅他讓他住手,馮伯文不肯答應,曼君便帶上了證據要去報案,打算玉石俱焚。李多多通知卓堯曼君去報案的訊息,卓堯趕緊趕過去,正巧看見曼君與馮伯文在拉扯爭搶,曼君還被推倒在地。卓堯衝過去打了馮伯文,並帶走曼君。

下一集(第 16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