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5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5集

佟卓堯借點外賣給阮曼君慶祝生日 戴靖傑和佟卓堯搶阮曼君看上的拼圖

阮曼君送完了所有外賣 ,打算下班離開的時候,經理又給阮曼君最後一單,阮曼君只好馬上去送,可沒想到車子突然沒電了。佟卓堯把推電動車走的阮曼君接走,阮曼君不情不願的上車,但對佟卓堯還是心存感激的,沒想到她把外賣送到目的地之時,她才知道是佟卓堯訂的外賣,讓她好感全無。

阮曼君覺得佟卓堯是在整自己,本想罵佟卓堯但還是忍氣吞聲,把外賣給佟卓堯便想收錢走人。佟卓堯告訴阮曼君,自己的錢包在房間裡,讓阮曼君等了一會,然後才把阮曼君叫進屋。阮曼君進去之後,看到佟卓堯拿著蛋糕給她唱生日歌慶祝她的生日,讓她特別的感動。

佟卓堯在阮曼君對他還有一絲好感的時候,想勸阮曼君放棄調查陳福的事情,再回佟氏上班,卻被阮曼君給拒絕了。阮曼君拒絕了佟卓堯的好意,佟卓堯只好請阮曼君喝杯酒,沒想到這杯下去之後,阮曼君就在佟卓堯那裡喝醉了,讓請阮曼君吃飯的戴靖傑在餐廳里空等了一晚上。

第二天醒來,阮曼君發現自己在佟卓堯的床上,還穿著佟卓堯的襯衫,讓她以為自己酒醉發生了什麼,看到自己還穿著褲子,才覺得沒事想悄悄起身離開。佟卓堯朦朧中醒了過來,看到阮曼君的影子,讓他感覺自己像是看到了歐菲,因此忍不住叫了出來。阮曼君聽到佟卓堯把自己當成了歐菲,生氣地罵了佟卓堯,扔下佟卓堯的衣服就直接走了。

佟卓堯後悔自己叫了歐菲的名字,但他很開心昨天與阮曼君一起喝酒的樣子,也是誠心想留阮曼君醒酒後離開,可沒想到卻因為說錯話惹怒了阮曼君,讓他直後悔。戴靖傑等了一晚上,沒有等到阮曼君,天亮後也沒有收到任何信息,讓他心裡很氣阮曼君。第二天,戴靖傑在一家店裡偶然看到了在門口站著的阮曼君,他本想跟阮曼君打招呼,可阮曼君卻看拼圖的畫看得特別入神,還忍不住留下了眼淚,根本沒有注意到他。

阮曼君看到拼圖上的船,想到了自己出海打魚,遇上颱風遇難的父母,因此哭了起來。阮曼君哭過之後,想買下那幅拼圖,可掏出自己口袋裡的所有錢,發現自己買不下那幅拼圖,只好轉身離開。佟卓堯經過看到了阮曼君,看到阮曼君對著拼圖在哭,他想上前安慰阮曼君,可阮曼君卻沒有理他就走了,佟卓堯只好進店裡買下那幅拼圖。

戴靖傑在阮曼君轉身之後,他就直接把那幅拼圖買了下來,剛想離開就見到佟卓堯進來買那幅拼圖。佟卓堯得知戴靖傑買了拼圖,他只好跟戴靖傑商量,想求戴靖傑把畫讓給他,沒想到卻得來戴靖傑的一頓罵。佟卓堯不認識戴靖傑,不知道戴靖傑心中對他有恨,一不小心就說了讓戴靖傑不開心的話,讓戴靖傑很不高興地訓了佟卓堯還說了他的父母,讓佟卓堯差點跟戴靖傑打起來。

林璐雲在佟卓堯和戴靖傑吵得很兇的時候,趕來叫住了佟卓堯,把佟卓堯叫走去吃飯,佟卓堯這才離開。林璐雲逼佟卓堯去吃飯,想要盯住佟卓堯,佟卓堯沒有辦法,只好答應晚上的飯局,但要求林璐雲不要瞎撮合他和葉潔白,可林璐雲卻還是在飯桌上提了結親的事情,讓佟卓堯只好藉口公司有事要先走。戴靖傑拿著拼圖,想要送去給阮曼君,給她一個驚喜,正好看到李多多來找阮曼君,他便先離開了。

戴靖傑回家給鍾利濤過生日,然後收拾東西準備搬去公寓裡住,因為他必須向所有人隱瞞,他是鍾雯的兒子,尤其不能讓佟卓堯知道。戴靖傑收拾好東西,把拼圖和他買的手鍊擺在一起,心裡想著阮曼君。

下一集(第 6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