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23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23集:劉頌捲款消失佟氏危機加重,靖傑用結婚材料威脅曼君

潔白不贊成林璐雲把曼君趕走,但林璐雲還是咄咄逼人地讓曼君離開了。潔白很擔心這樣卓堯知道了會生氣,但林璐雲覺得她太好說話,以至於阮曼君都住到家裡了。潔白告訴林璐雲她這樣做讓自己成為了卓堯感情的侵略著,只會讓佟卓堯離自己越來越遠。從卓堯家離開後,葉潔白猶豫再三,給佟卓堯留了言,告訴他曼君離開的事。

咖啡廳里,麗薩在等著李多多,多多盛裝打扮前來。原來是李多多把麗薩約來的,多多直截了當地告訴麗薩她不會和袁正銘分手,而麗薩告訴她自己才是會一直和袁正銘在一起,而且自己的籌碼比李多多重。另一邊,曼君和佟佩卉也在一家咖啡廳里,曼君以為佟佩卉是和林璐雲一樣來羞辱她的,結果佟佩卉得知林璐雲找了曼君,馬上要打電話告訴卓堯,曼君攔住了她。佟佩卉擔心曼君放棄卓堯,她告訴曼君,她是卓堯黑暗生活里唯一的光,並告訴曼君自己也是林璐雲執念下的受害者。佟佩卉希望曼君能和卓堯堅持下去,不管走到哪一天,都不會後悔。而多多和麗薩見了面後,見到袁正銘在等麗薩一起吃飯,心裡十分難受。

曼君走在街道上,回憶起和卓堯相戀的點點滴滴以及佟佩卉說的話,心裡漸漸堅定了想法。這時,卓堯也在到處找她,他驚奇地發現曼君能看見了,所以很開心。曼君告訴卓堯,她說過不會離開他,卓堯說就算與全世界為敵,他也不會失去曼君,兩人在路上擁抱起來,這一幕剛好被找曼君的戴靖傑看見了。卓堯帶曼君回家,卻遇上了守在門口的林璐雲,林璐雲直接讓曼君滾,卓堯正要和林璐雲理論,季東急趕過來告訴他們,劉頌挪用了公款失蹤了,氣得林璐雲心臟病突然犯了。

多多在酒吧借酒消愁,想起白天麗薩跟她說的話。麗薩想拿錢打發她,並告訴多多她是見不得光的,多多告訴麗薩袁正銘並不愛她,但麗薩表示自己要的並不是愛,而多多要的,也不只是愛。多多正在回憶,袁正銘趕過來帶走了她。另一邊的鐘宅,戴靖傑整理出一份公司名單,打算利用他們壓垮佟氏,他打算離開時,鍾利濤提出要和他一起去祭奠鍾雯,但戴靖傑拒絕了。醫院裡,曼君帶著湯去看望林璐雲,卻撞上林璐雲和葉潔白兩人。林璐雲一見曼君就激動地打翻了她手裡的湯並讓她滾,這時卓堯回來,他讓曼君不要再給她添麻煩,曼君失望地離開。正當曼君躲在醫院走廊難受的時候,戴靖傑過來安慰她,並質問她為什麼不告訴所有人她結婚了。戴靖傑想上前帶曼君走,但被曼君躲開了。這時林叔打電話告訴靖傑鍾利濤住院了,戴靖傑心裡覺得鍾利濤又在騙他,所以找理由拒絕了。見不得外孫的鐘利濤很落寞。

佟卓堯在林璐雲病房前跟她慢慢講公司的局勢,讓她不要把所有的怨氣放在曼君身上,並拿佟佩卉的事質問她,但林璐雲卻覺得自己一切都是為了公司。佟佩卉在門口聽到一切,也很難受。卓堯出來後,她把自己的卡給了卓堯,告訴他自己折算了股份和房產想填劉頌的窟窿,但卓堯拒絕了,並告訴她自己為了她不會追究劉頌。佩卉問卓堯如果只有葉家能救佟氏,他會不會和葉潔白結婚,卓堯直接了當地說不會。卓堯和季東談合作處處碰壁,季東單獨約了曼君,告訴了她在巴黎時的一些真相,告訴她卓堯為了她做了很多。

美國的投資人告訴潔白佟氏出了事那邊的投資會被撤回,潔白情急之下決定用自己在宏葉百分之十的股份作擔保,這被葉志宏聽見了,父女倆產生了爭吵。而鍾氏那邊,鍾利濤出院,和林叔談起了靖傑造假底片要公開佟卓堯已婚事實的事。戴靖傑看著手裡的檔案,把曼君約了出去。

曼君騙卓堯說自己去找多多,便去了江邊赴約。卓堯跟了上去,看到曼君和戴靖傑見面,默默離開。而曼君則質問靖傑為什麼要騙自己和逼自己,靖傑讓她要么和佟卓堯分手,要么向他證明自己很幸福,不然他就會將佟卓堯結婚的訊息讓葉志宏知道,佟氏也將因此拿不到宏葉的投資。

下一集(第 24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