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28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28集:卓堯公開結婚訊息,曼君懷孕

林璐雲得知佟氏又出了問題,也不願意吃藥,徑直去了正清律所找阮曼君,正巧遇上了陪曼君回律所的佟卓堯。林璐雲直言自己就是來問曼君到底要拖累卓堯到什麼時候,結果被卓堯拉走了。回到家,林璐雲告訴卓堯佟氏的事都是阮曼君造成的,卓堯只好平靜地問她,這一切到底是誰造成的。林璐雲聽不進去,卓堯便告訴她佟氏的狀況遠比林璐雲想像的糟糕,戴靖傑在消耗金禾來打壓佟氏,他也不知道還能撐多久。所以卓堯告訴她他只能用股權置換的方式將鍾佟兩家捆綁在一起,才能保住佟氏。

另一邊,鍾利濤對於戴靖傑壓低鋼材價格消耗金禾來對付佟氏十分生氣,他威脅戴靖傑繼續下去的話他就要收回金禾。但戴靖傑指責鍾利濤,從小到大鐘利濤不喜歡的東西他就必須接著,鍾利濤想要了他就必須還回去,鍾利濤想要他走他就得走,這讓鍾利濤不忍心再威脅他了。鍾利濤只好提醒戴靖傑,佟氏已經在融資,與千樹合作成功的話,戴靖傑再用金禾去斗就會兩敗俱傷,玉石俱焚。戴靖傑聽不進去,要求鍾利濤給予他這最後一步的支持。

佟卓堯跟母親分析局勢,但林璐雲還是覺得只有保住佟氏聽到別人叫她佟夫人她才能活下去,並跪著求卓堯和潔白結婚,佟卓堯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第二天林璐雲給葉潔白打電話叫她晚上到家裡吃飯,然後又給阮曼君發簡訊讓她和卓堯一起去吃飯。晚上卓堯和曼君見面時才知道這件事,他擔心是鴻門宴,想讓曼君別去,但曼君覺得要自己珍惜機會讓林璐雲了解自己,佟卓堯勉強同意。

結果敲門後,開門的是葉潔白。林璐雲則過來徑直牽著潔白的手,裝作沒有看見曼君。佟卓堯立馬明白林璐雲沒安好心,要帶曼君離開,但曼君還是決定留下。吃飯時林璐雲故意提起要在家給潔白布置一間房間,讓她和卓堯結婚後住,佟卓堯忍無可忍,把自己和曼君已經結婚了的事說了出來。潔白立馬想要離開,卓堯曼君也起身要走,氣得林璐雲叫他們說清楚,卓堯正在和林璐雲爭執,潔白受不了直接失魂落魄地回家了。

曼君找到戴靖傑求他停手,並提出除了離開佟卓堯,其他任何條件她都答應,只求戴靖傑放過佟氏。戴靖傑於是提出讓曼君通過作偽證的方式幫助他拿回低價出售鋼材的損失,曼君既震驚又生氣,她忽然覺得噁心,便衝去廁所吐,不再與戴靖傑說下去。回到律所後,曼君找到程老問他為什麼給自己安排其他的案子而不能接觸佟氏的案子,程老經不住她的逼問才告訴她佟氏的解約契約一個接一個,佟卓堯不想讓她擔心,所以不讓她經手。曼君明白現在有強大的資金流並能與鍾氏抗衡的只有宏葉,便約葉潔白出來找她幫忙。但葉潔白已經傷透了心,覺得阮曼君在向她炫耀,而且佟卓堯自己沒有來求她,她不可能出手。

葉潔白去佟氏,發現許多員工都在離職,季東告訴她千樹的資金全壓在了鋼材上面,佟氏根本沒有資金了,佟卓堯抵押了自己的房子才勉強發了工資,佟氏岌岌可危。葉潔白難以再坐視不理,便回家求父親幫忙,但葉志宏儘管心疼女兒,還是堅持原先的要求,要佟卓堯拿著訂婚的請柬來找他,他才會出手。

醫院裡,曼君拿到報告確認自己已經懷孕了,她打電話想把好訊息告訴佟卓堯,他的手機卻打不通。而葉潔白這時因為和父親說不通,只有來找曼君讓她離開佟卓堯。曼君告訴潔白自己答應過只有絕不離開他,這時她忽然孕吐,葉潔白見她不舒服便想幫她找紙巾,沒想到看到了曼君包里的檢查報告,得知了她懷孕的事。而另一邊,戴靖傑在\打電話聊出貨的事,鍾利濤過來告訴他自己絕對不會給金禾注資,讓戴靖傑停止手中的動作,戴靖傑則跑去繼續逼迫曼君,讓她早做決定。

下一集(第 29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