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35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35集:卓堯得知孩子是自己的,欲置換股權尋求突破口

葉潔白堅持訂婚禮要按結婚的規格辦,喜嘉和葉志宏都勸不了。喜嘉提出自己可以幫忙查清孩子的事,被潔白拒絕。潔白去佟氏找佟卓堯商量訂婚的相關事宜,希望他答應自己的事情能認真一次。戴靖傑給了曼君一張金禾收到的法院傳票,問她有沒有可能打贏官司,曼君告訴他這場官司打不贏,最好趁早還錢。靖傑立馬說都是因為佟卓堯他現在一無所有,曼君只好答應儘量幫忙減少損失。這時靖傑又提出讓她幫自己打一場官司,聲稱曼君是自己的好朋友也可能是未來妻子,曼君覺得兩人現在這樣不知道還是不是朋友,都不快樂。戴靖傑離開的時候遇見了何喜嘉。

佟卓堯告訴潔白這一切都是錯誤的,但葉潔白告訴他請柬已經發了,投資契約也默認了,再過幾天事情就可以了解。佟卓堯覺得這一切都是葉家和林璐雲的協定,他只能對不起葉潔白。何喜嘉去到戴靖傑家,聲稱要找自己的耳環,戴靖傑不願意讓她進門,她便搬出曼君。戴靖傑本不願意相信送自己回家的是何喜嘉,沒想到她真的在自己家的地毯上找到了耳環,一時無話可說。

佟卓堯在家裡的抽屜里發現了阮曼君的懷孕診斷書,發現診斷書是一月三日阮曼君跟他過紀念日的那一天,他意識到孩子是自己的。於是帶著診斷書,去質問阮曼君為何騙他,阮曼君卻還是否認孩子是佟卓堯的,卓堯只好強吻曼君,逼阮曼君沒辦法再迴避他們的問題。阮曼君承認了孩子的事情,她請求佟卓堯,不要為了她再去找戴靖傑再跟戴靖傑吵,而佟卓堯則想著跟所有人說清楚,取消訂婚的事情,可阮曼君不答應,她想為佟卓堯承擔一些,把這場戲演完。

曼君從律師出去上了佟卓堯的車,被何喜嘉看到並通知了葉潔白。卓堯和曼君一起翻看著漫畫,回憶兩人曾經的相處。這時潔白打電話給卓堯,被卓堯掛掉,喜嘉提出兩人分別去找他們,潔白拒絕了。潔白髮訊息問佟卓堯買戒指的事情,妥協說讓他隨便帶一對去現場就行。曼君看到信息後便替卓堯回了信息給潔白,說選一對潔白喜歡的,這讓葉潔白看了很是開心,而何喜嘉卻覺得這是佟卓堯心虛,還想著幫葉潔白查清楚,葉潔白不耐煩地打斷喜嘉。

卓堯回家告訴林璐雲曼君的孩子是自己的,並告訴她自己與鍾老曾定下協定,用鍾氏和佟氏的股份,進行三個月的抵押置換。林璐雲不明白卓堯為什麼不直接用鍾氏的股份投資佟氏,卓堯解釋道他不想讓靖傑覺得他搶走了鍾氏。林璐雲覺得佟卓堯是在用佟氏在賭,是在要了她的命,但卓堯覺得這些本來就是屬於靖傑的。曼君勸卓堯不要再為難自己,她堅持要穿上婚紗和戴靖傑結婚幫卓堯。第二天,卓堯沒有聽曼君的勸告,堅持要帶她去做檢查,曼君希望一切結束之前兩人不要再見面,但卓堯打算直接到律所,曼君只好自己提前離開律所,沒想到在門口遇見了戴靖傑。曼君保證周末會準時出現在周末的婚禮,戴靖傑便拿出戒指讓她試。這時卓堯衝過來,曼君趕緊拉走戴靖傑。車子開到半路,曼君便下車離開了。

晚上,葉志宏告訴葉潔白金禾可能破產的事,這時潔白突然孕吐,喜嘉連忙告訴父親潔白是吃壞肚子了。心有疑慮的喜嘉去找到了潔白的診斷書,得知她私自回美國人工受孕的事,但潔白不願意喜嘉插手。第二天程老告訴曼君金禾破產要進行資產清算的事,曼君決定自己去辦,以免戴靖傑再出手壞事。佟卓堯去找林叔談鍾利濤生前要求的置換股權合作,並希望林叔把佟氏現在的情況告訴戴靖傑,讓靖傑覺得佟氏可能過不了這一關,就會變成鍾氏的。

剛和林叔談完,戴靖傑就來了辦公室,指責林叔跟仇人談合作,是想讓鍾利濤死不瞑目。林叔很生氣戴靖傑說的話,怪責他把金禾搞得資不抵債,還想再折騰鍾氏。離開鍾氏後,佟卓堯發現自己的記憶越來越差,總是忘事。他回家跟林璐雲說了自己在辦的置換股權的事情,林璐雲再次怪責卓堯。卓堯只好跟林璐雲解釋,自己是按照鍾利濤的意願,想最後把所有鍾氏的股份親手交到戴靖傑的手上,化解兩家的恩怨。

下一集(第 36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