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29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29集:潔白提議假訂婚,曼君再度離開卓堯

多多一個人在酒吧借酒消愁,看著手機里袁正銘要結婚的新聞,難受不已。第二天,葉潔白到佟卓堯家見曼君。原來曼君約潔白過來是要告訴她自己已經決定要離開佟卓堯,希望潔白能夠幫卓堯。潔白不忍心,也覺得抱歉,她便想出了和佟卓堯假訂婚的辦法,但還不知道該怎么做。曼君告訴葉潔白只有自己離開卓堯,戴靖傑才會停手,而只有葉潔白與卓堯訂婚,佟氏才能起死回生。兩人都覺得自己的做法會讓佟卓堯恨自己,但曼君覺得只有她們替卓堯做決定。佟氏辦公室里,卓堯給曼君打電話為沒有接到她電話道歉,曼君忍著想哭的衝動,裝作平靜地喝卓堯說話,掛了電話後便泣不成聲,因為她已經決定好要離開卓堯了,她要用這種方式保護卓堯。

晚上,曼君為卓堯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卓堯承諾解決了公司的事情後要為曼君補辦一個婚禮。曼君不停地給卓堯倒酒,讓他喝醉,等卓堯睡著後,曼君拉著行李箱站在卓堯床前,貪戀地看著他,最後還是狠心推門離開。多多家,多多正要讓曼君喝酒,曼君忽然告訴她自己懷孕了。多多正要大罵曼君,曼君卻解釋道自己沒有告訴卓堯懷孕的事,她想起自己離開的時候,潔白告訴她,等訂婚儀式結束佟氏拿到投資契約,就會把佟卓堯還給她。原來這是曼君的一個賭,賭的是佟卓堯的心。

第二天,佟卓堯起床,卻只看到葉潔白站在床前,告訴她曼君已經走了,佟卓堯質問葉潔白到底做了什麼,而曼君在律所也不接他的電話。潔白向卓堯解釋她和曼君的計畫,但佟卓堯覺得這是在傷害潔白,他不願意答應假訂婚。潔白告訴卓堯他的堅持會讓曼君更加為難。卓堯走後,潔白站在佟家環顧四周,想著自己二十年來一直夢想著成為佟卓堯的妻子,心中酸澀不已。

這時季東打電話過來告訴葉潔白美國那邊催款函的事,潔白答應後,戀戀不捨地看著佟卓堯的家,緩緩關上了門。曼君在律所接到了葉潔白的電話,潔白問曼君卓堯的去向,曼君提醒潔白可以去佟振海墓前找卓堯,潔白去後果然找到了卓堯,但卓堯看了她一眼後徑直離開了。

曼君把所有佟氏的契約交還給程老,然後發訊息給戴靖傑希望他遵守諾言,這時戴靖傑收到承包金禾法務的同德律所併入正清律所的訊息,便以自己是曼君客戶為藉口去正清找曼君,並告訴曼君她會成為金禾的法務。潔白告訴林璐雲自己的計畫,並懇求林璐雲不要告訴葉志宏,林璐雲想起了當年為了讓佟海振在鍾氏站穩腳跟,她主動要求和佟海振離婚和鍾雯結婚,結果後來鍾雯去世,佟海振對鍾雯念念不忘,那種痛苦,她不能讓葉潔白也承受一遍,所以她堅決不同意假訂婚,堅持要潔白嫁給佟卓堯。

佟卓堯到鍾氏找到鍾利濤,告訴他自己沒能說服林璐雲達成鍾氏和佟氏的合作。為了讓鍾利濤幫忙阻止戴靖傑,佟卓堯提出願意把自己個人百分之二十的佟氏股份轉給鍾利濤。卓堯承認之前的契約他存有私心,但這次佟氏的問題他會自己解決,佟氏的股份他還是會給,只希望能化解戴靖傑的怨恨。

晚上,林叔給鍾利濤量血壓,勸他注意身體,鍾利濤問起靖傑,林叔告訴他戴靖傑已經三次打報告向公司申請資金,但知道鍾利濤不同意所以一直壓著。如果貨款一直不到,金禾就只有宣告破產。這時戴靖傑在門邊聽到了林叔和鍾利濤的對話,林叔勸鍾利濤不能不管靖傑,但鍾利濤覺得玉石俱焚沒有什麼對錯輸贏,還是早點為戴靖傑準備破產公告。戴靖傑質問鍾利濤佟卓堯到底給了他什麼好處讓他對自己見死不救,鍾利濤只是問他阮曼君和佟氏他得到了哪一個,戴靖傑決定證明給他看。

晚上佟家,林璐雲葉潔白佟卓堯一起吃晚餐,林璐雲藉由給卓堯灌酒,卓堯醉酒後,林璐雲偽造簽名搞定了離婚協定書並安排寄給了阮曼君。多多看到協定書後,告訴曼君她懷孕受保護可以不簽,曼君雖然難過,覺得自己賭輸了,還是簽了。卓堯收到離婚協定書後,回家質問林璐雲,並告訴林璐雲佟氏他不要了,對父親的承諾他也不要了,然後憤怒離開去找曼君。

曼君不肯開門,卓堯就在門外解釋。這時曼君接到了潔白的電話,問曼君如果卓堯因為她失去了母親,他是否會幸福,曼君便狠下心開門告訴卓堯,她不會和卓堯私奔過苦日子。

下一集(第 30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