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11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11集:卓堯幫助下曼君順利簽下契約,曼君道謝得知兩人童年羈絆

由於佟卓堯在馬來西亞客戶的總部做了工作,曼君的契約順利地簽了下來。佟卓堯在金禾樓下看到成功簽約後帶著笑容出來的曼君後,放心地開車離開。戴靖傑則立馬讓曼君去約見陳經理,提調到市場部的事情。但是曼君卻一臉愁容地回來了,原來經理以曼君的私事會影響客戶信任為由,還是沒有批准她的事,靖傑很生氣,想去跟靖傑討說法,但被曼君制止了。但靖傑還是私下找了林叔,動用關係讓曼君進市場部。林叔把事情告訴了鍾利濤,鍾利濤覺得既然佟卓堯願意為阮曼君如此大費周章,說明阮曼君是一顆有用處的棋子,因此他同意讓曼君留下,便讓林叔順了戴靖傑的意思讓阮曼君去市場部。

鍾利濤提出讓戴靖傑和馮伯文合作,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但是戴靖傑覺得馮伯文為人卑鄙,還幾次傷害曼君,不願意同意。鍾利濤只好告訴戴靖傑,馬來西亞的訂單並不是他和阮曼君在酒店大堂等一晚上就換來的, 而是佟卓堯飛去馬來西亞解決的。戴靖傑不肯相信,但鍾利濤給他拋出了證據。這時靖傑又想起了曼君資料上不知道誰勾畫的重點,終於明白了是佟卓堯一直在暗中幫助曼君。於是他答應鐘利濤會考慮和馮伯文的合作,但要求鍾利濤不能用曼君作為棋子。

曼君為了工作從多多家搬了出來,並住到了公司附近。突然能進入市場部讓曼君很沒底氣,儘管靖傑安慰她相信自己的實力,但周圍的同時卻對曼君指指點點,認為她是因為佟卓堯才進入市場部的。戴靖傑制止了同事們的議論,但曼君卻在午飯後聽到了一些閒言碎語,知道了是佟卓堯在背後幫助自己。曼君找到多多,請她幫忙確認一下,多多把佟卓堯為曼君做的一切告訴了她,讓曼君記得謝謝佟卓堯。曼君打電話向佟卓堯道謝,他卻責怪曼君沒有誠意,讓曼君去西餐廳等自己。

林璐雲知道了佟卓堯幫助曼君的事後,特意去了曼君家裡,對她品頭論足,專門提醒她不要接近佟卓堯。而佟卓堯在餐廳等曼君久等不止,反而等到了葉潔白,頓時就明白了都是林璐雲做的事。佟卓堯安頓好葉潔白後出去打電話給季東,明白林璐雲查到了自己的行程,還故意將葉潔白叫到餐廳。佟卓堯覺得因為自己曼君受了委屈,便給曼君寄了漫畫道歉,曼君在漫畫上發現了一個熟悉的標記,立馬帶上漫畫去找佟卓堯,確定那幅畫就是出自他手。

原來,這幅畫畫的是一個在哭泣的女孩,是阮曼君小時候在舟山海邊撿到的。佟卓堯看到畫才想起這是他小時候在海邊看到了一個一直哭的小女孩,女孩沒有回頭看他,他便畫了一幅畫留在那裡,那個女孩竟然就是阮曼君。曼君告訴卓堯,那一天是她失去父母的日子,她看到這幅畫的時候以為是父母送給她最後的禮物,便一直以它為內心的寄託。這幅畫支撐她一直走了過來,得知是佟卓堯畫的後,她覺得這不再是上天的安排,心裡有些失望,佟卓堯告訴她這就是上天的安排,因為曼君失去父母的時候,他也失去了父愛,上天安排兩個人相遇。而後來,在佟卓堯失去歐菲的時候,曼君也失去了一切,同時上天安排他們再次相遇,這就是兩人的緣分。

卓堯告訴了曼君一切關於歐菲的事,,他覺得歐菲已經是過去,需要向曼君坦白。解釋了和歐菲的分手的原因後佟卓堯再次告訴曼君他很抱歉之前誤會了她。他努力地用自己的方法去證明曼君的虛偽,卻一次又一次被曼君有力地反擊。

下一集(第 12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