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14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14集:曼君中計繼續留在金禾,馮戴聯手使佟氏陷危機

佟卓堯與林璐雲談判,要求她不要再干涉自己的感情。林璐雲則指出曼君在金禾工作是在為鍾利濤辦事,這對佟卓堯是一個威脅。卓堯無奈只有表示他可以勸曼君辭職,這樣的話希望林璐雲不要再干涉他和曼君相戀。另一邊,戴靖傑與馮伯文達成合作,簽約對付佟卓堯,但戴靖傑告訴外公不能傷害阮曼君,鍾利濤並未理會他,仍把曼君當做棋子,戴靖傑十分生氣。

卓堯與曼君說起金禾與佟氏的利益衝突,試探性地問曼君是否願意辭職。曼君告訴卓堯,工作給予她安全感,她想要堂堂正正地和佟卓堯在一起,所以她非常需要這份工作。卓堯聽她這么說,便不好再提讓她辭職的事,反而安慰曼君做得很好,他決定另想辦法解決這件事。而戴靖傑那邊,他聽了林叔的意見,決定換種方式將曼君追回來。一方面自己能和曼君在一起,另一方面曼君又能幫他對付佟卓堯,於是他將那份馮伯文簽的契約交給曼君去處理。

佟卓堯為曼君工作的事發愁,便找袁正銘商量。袁正銘罵卓堯當初自己要把曼君趕出佟氏,現在給自己填了麻煩。但佟卓堯因此想起了當時他還仇恨曼君時程老說的話,便想讓程老在自己的律師事務所給曼君安排一個職位。佟卓堯去找程老講自己的想法,但程老告訴他阮曼君沒有律師資格證,網上的傳聞也還在,不可能錄用阮曼君。

多多灌醉了袁正銘從他口中知道了金禾的幕後老闆是鍾利濤,她趕緊將這件事告訴了曼君,曼君頓時就明白了佟卓堯的左右為難。曼君十分感動卓堯對自己的遷就,她決定為了卓堯辭職,實在不行就回去送外賣。把自己要辭職的訊息告訴卓堯後,曼君便回去收拾東西,但這時戴靖傑打電話讓曼君到自己家一趟。戴靖傑假裝自己腳受傷,打了石膏坐在輪椅上,他請曼君幫自己處理幾份契約。曼君告訴他自己已經辭職了,戴靖傑馬上問曼君是不是因為自己,說罷就假裝要自己辭職。戴靖傑搬出各種理由阻止曼君,又立刻鬆口不需要幫忙,裝出一副為難的樣子,成功讓曼君心軟,決定先幫靖傑做完那幾份契約再走。曼君中計離開後,戴靖傑站了起來,並打電話給林叔,讓陳經理裝作沒有看見辭職信,同時表明自己會繼續完成自己要做的事,但要求阮曼君必須留在金禾。

因為馮伯文和戴靖傑的暗中手腳,佟氏被爆料出使用了劣質鋼材,佟氏大樓的門口被記著圍得水泄不通。佟卓堯安排季東停止佟氏一切對外業務,徹查鋼材問題。阮曼君本想告訴卓堯自己過一段時間才能辭職的事,但這時佟氏出事了,她擔心給佟卓堯添亂,便決定推遲告訴他。而林璐雲知道公司出事後,便想勸卓堯找葉家幫忙,佟卓堯直接拒絕,他讓林璐雲不能插手,尤其不能找葉潔白。

佟卓堯告訴季東,他懷疑這批有問題的鋼材是有人故意賣給佟氏的,便讓季東去查,發現是印尼的那張單子出了問題。而另一邊,戴靖傑與馮伯文舉杯慶祝那批劣質鋼材讓佟氏買了單,還讓佟卓堯背了個大麻煩。而曼君幫戴靖傑整理好契約想要找經理批准離職時,戴靖傑卻告訴他經理出差了,曼君還必須繼續等,曼君很無奈地答應了。

葉家,葉潔白想求爸爸出手幫助佟卓堯,但葉父為了幫女兒達成心愿,告訴她要再等等,讓佟氏損失更多,然後再出手。而佟卓堯此時則親自去找合作公司,以挽留正在洽談的項目。但每個公司都因為佟氏剛爆出的質量問題而拒絕。季東提議卓堯找葉氏幫忙,佟卓堯拒絕了。

下一集(第 15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