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40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40集

何喜嘉曝光契約給佟氏製造麻煩 佟卓堯演戲讓阮曼君對他誤會加深

阮曼君把戴靖傑回來的事情告訴佟卓堯,佟卓堯並沒有表現出驚訝,林璐雲這才明白,佟卓堯之所以不再追究工程事故原因,就是因為事故是戴靖傑造成的。阮曼君聽到林璐雲的話,馬上明白過來,程老叫她擬的賠償契約,不是先行賠付而是為事故承擔一切。

金禾要重新掛牌,佟卓堯剛收到戴靖傑的請柬,就接到了戴靖傑的電話,讓他前去參加掛牌。何喜嘉時時發阮曼君的信息,一次又一次提醒戴靖傑,讓戴靖傑生怕阮曼君受傷,只能再找何喜嘉。戴靖傑為何喜嘉發的信息,讓何喜嘉出去見他,可何喜嘉卻用阮曼君做威脅,讓戴靖傑一點辦法也沒有。

阮曼君下班,何喜嘉馬上就找阮曼君一起吃飯,而戴靖傑則在門口等著她們,要請她們一起去吃飯,還故意在何喜嘉的面前,表現得對阮曼君很殷勤的樣子氣何喜嘉。佟卓堯把慕琛送到了律所,慕琛直接進去把阮曼君帶走,讓戴靖傑和何喜嘉都沒有辦法,兩人於是在大堂談判了起來。戴靖傑提醒何喜嘉,無論她想做什麼要做什麼,他都不會再跟何喜嘉有什麼了。

慕琛給佟卓堯送藥,讓情緒不好的佟卓堯很是生氣,於是把慕琛推進了他的書房,讓慕琛看到他做的所有記錄。慕琛看到滿屋子密密麻麻地記錄,便明白佟卓堯心裡因為這個病苦撐的辛苦,讓他更想撮合佟卓堯與阮曼君在一起。

佟卓堯告訴慕琛,他經常在季東找他簽字的時候,忘記自己的名字,然後翻看前面法人的名字,再一筆一畫寫下來,他特別害怕在自己未完成所有事情之前就什麼都不記得了,也怕他站在阮曼君的身邊時,忘記了阮曼君,所以他堅持要在自己還記得的時候,疏遠阮曼君。

何喜嘉放不下戴靖傑,她把自己給灌醉了,然後醉醺醺地去找戴靖傑。何喜嘉告訴戴靖傑,她可以憑藉自己助理的身份,幫戴靖傑的忙,讓阮曼君和佟卓堯之間產生誤會和分歧,她只要求戴靖傑,即使他跟阮曼君在一起了,也不準離開她的身邊。

慕琛去找阮曼君,何喜嘉一直在不遠處盯著阮曼君,一下子就讓慕琛看出何喜嘉有問題。慕琛質問阮曼君,盯著阮曼君的何喜嘉是誰,何喜嘉馬上假裝是找前台的,讓慕琛釋疑,可慕琛還是看出了何喜嘉的問題。慕琛跟阮曼君打聽何喜嘉,表示他對何喜嘉有問題,可阮曼君卻不覺得有什麼問題,慕琛只好不再多問。

金禾掛牌成立,戴靖傑一邊張揚著要讓曾經對不起他的人看到他的成功,一邊去併購佟氏合作的公司,想在通宇停工期間,斷了佟卓堯的後路,讓佟氏被他逼得破產。何喜嘉拿到了阮曼君做的賠償契約,去跟戴靖傑炫耀她的用處,而戴靖傑卻一點也不領何喜嘉的情,他只擔心契約被泄露出去,阮曼君會因此攤上事。

何喜嘉因為戴靖傑如此關心阮曼君,生氣地把契約放上了網,讓佟氏處境更加為難,外界都在質疑佟氏是想避開調查結果,先與家屬談成和解。佟卓堯因為契約的事情去找程老,程老便讓阮曼君一起前來,當面向佟卓堯說明清楚。阮曼君說明,契約是她親手做的,只發給程老一個人看過,佟卓堯聽了並不想跟阮曼君多說,反而私下跟程老談了起來。

佟卓堯說明,他能猜到是誰泄露的契約,讓程老配合他演一場戲。佟卓堯走後,程老便生氣地讓所有人收拾好手上的資料配合調查,並說明調查不清楚,律所就要關門歇業。阮曼君一聽程老的話,便覺得是自己連累了律所,於是追出去跟佟卓堯理論,威脅要報警一起配合調查,讓佟卓堯不要為難律所。佟卓堯不客氣地指責了阮曼君,正好被林璐雲聽到了,林璐雲以為是阮曼君泄露的契約,生氣地給了阮曼君一巴掌。

何喜嘉跟著阮曼君去律所上班,慕琛突然跑出來,把阮曼君約走,打亂了何喜嘉的陣腳。阮曼君對佟卓堯的誤會越來越深,慕琛想幫佟卓堯解釋,又因為對佟卓堯有承諾,而不敢告訴阮曼君。

下一集(第 41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