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26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26集:鍾利濤放棄摧毀佟氏,多多醉話讓卓堯知道真相

佟卓堯接到潔白電話,她要在晚上迎接任臨樹的時候和卓堯一起出現,卓堯覺得她沒有必要出席,但潔白覺得自己幫千樹談成了美國的合作不出席不妥,佟卓堯同意了,並要求繼續和季東換車開。另一邊,戴靖傑提高了給千樹的分成以及支付違約金想讓任臨樹放棄和佟氏的合作轉而和自己合作,被任臨樹拒絕了。戴靖傑離開時,看見了葉潔白挽著佟卓堯的手出現,便拍下照片向佟卓堯示威。佟卓堯上前攔住他,問他拍照做什麼,戴靖傑卻故意威脅他。佟卓堯反用戴靖傑的身份提點他,兩人在話語間暗中較勁。

談完合作,卓堯在外面想著曼君,這時葉潔白來了。卓堯向潔白表示感謝,並告訴她她值得更好的。第二天,卓堯又開車去律所,但早已有所懷疑的阮曼君先他一步到停車場。看到卓堯在車裡睡著,曼君情不自禁地站在車窗前想要撫摸他,卓堯卻忽然醒過來。曼君只好收回手,假裝生氣地讓佟卓堯不要在這裡占車位,並稱呼他佟總,這讓佟卓堯很生氣,並告訴曼君他不可能離婚。

戴靖傑在家想著阮曼君和佟卓堯結婚的事,心中打定了主意。他到律所找曼君,並給她看佟卓堯和葉潔白的照片。曼君不明白自己已經離開佟卓堯了戴靖傑為什麼還要做這些事,戴靖傑覺得曼君沒有忘記佟卓堯。曼君直言她只把戴靖傑當朋友,而現在連朋友都算不上了。收到法院傳票的佟卓堯憤怒地去找阮曼君,曼君用那張照片質問他,佟卓堯一氣之下反問曼君那晚到底和戴靖傑說了什麼,曼君乾脆就用戴靖傑作為幌子,告訴佟卓堯自己是因為戴靖傑才離開他的,佟卓堯氣得不行。季東找到曼君,告訴曼君佟卓堯和葉潔白的關係很清白,並告訴曼君他們兩人之間有誤會。而佟卓堯正在和袁正銘喝酒消愁,兩人都情場失意。

鍾雯的忌日,佟卓堯去祭拜鍾雯的時候遇見了鍾利濤,鍾利濤質問他如何知道的,佟卓堯便告訴了鍾利濤自己一家過去每一年在這一天經受的痛苦。鍾利濤問佟卓堯,如果沒有林璐雲,他是否會真心和鍾氏合作,卓堯告訴他其實自己打算做的遠不止如此。他想把佟海振和鍾雯合葬,因為他不想讓戴靖傑覺得他自己是個孤兒。只要鍾利濤同意,他也可以說服林璐雲,把佟氏還給鍾利濤,只求保住佟氏的名字。

鍾利濤回去後質問靖傑,為什麼不早點把佟卓堯已經知道他身份的事告訴自己,戴靖傑卻覺得鍾利濤不過是把自己當做底牌,該用的時候就用。鍾利濤氣得心臟病發住了院。在病床上,鍾利濤回想起這些年靖傑經歷的事情,開始懷疑自己真的做錯了。

多多在酒吧和朋友們玩,袁正銘過來要帶走她,被她幾句話趕走了。這時她看到了在酒吧嚷著要找戴靖傑算賬的劉頌,便打電話告訴曼君這件事。另一邊,鍾利濤將金禾全權交給了戴靖傑,但要求他不能和佟氏再有所牽扯,但戴靖傑不接受。鍾利濤便要戴靖傑回鍾氏跟著自己學,但戴靖傑不願意,鍾利濤便讓他在鍾氏和金禾之間選一個。多多回家後告訴曼君,劉頌和戴靖傑在一起,曼君便連忙去找戴靖傑,想要問清劉頌的下落。曼君質問戴靖傑是不是他讓劉頌挪用佟氏的錢,戴靖傑卻不願意談這些,於是他逼曼君打電話告訴佟卓堯告訴他,自己愛的是靖傑,要和靖傑在一起。

佟卓堯趕到後,曼君被逼無奈又說了一遍自己喜歡戴靖傑的事,但卓堯並不相信,跑到多多家質問曼君。醉酒的多多不顧曼君阻攔開了門,說著醉話讓佟卓堯知道了戴靖傑和劉頌在一起的事,佟卓堯忽然就明白了真相,曼君也只好坦白。卓堯把曼君抱回家,熱烈地吻著她,並打算告訴曼君林璐雲拚命要保住佟氏的原因。

下一集(第 27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