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2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2集

佟卓堯把阮曼君招進佟氏 處處針對侮辱阮曼君的人品

馮伯文公開了阮曼君去巴黎的機票,給阮曼君扣上了一個作偽證的帽子,讓阮曼君一下子成了網紅,也讓她因為職業道德問題,而沒有人敢錄用阮曼君。阮曼君看到了微博,知道是馮伯文搞的鬼,她生氣打電話罵了馮伯文,其他就無可奈何了,因為她告不了馮伯文也提供不了證據證明自己。

佟卓堯父親的忌日,佟卓堯的母親林璐雲因為佟氏和銀豐集團的併購案還沒有敲定,在墳前生氣地責備佟卓堯,佟卓堯因此生氣要把佟氏扔還給林璐雲,這才讓林璐雲閉嘴。佟卓堯拜祭了父親之後,便去了鍾雯的墳前,送了一束花。戴靖傑在佟卓堯離開之後,也到鍾雯墳前拜祭,跟媽媽說了幾句話後就走了。

阮曼君去銀豐集團面試,沒想到人事部經理竟是她得罪過的崔姐,而崔姐特意把她叫來面試,就是為了嘲諷一下阮曼君,想讓阮曼君為當年的事情道歉。阮曼君明確告訴崔姐,當年的事情她並沒有做錯,沒有必要跟崔姐道歉,崔姐於是說起陳福的事情,質問阮曼君當年冤死陳福的時候,是否也這樣理直氣壯。

阮曼君說明,這是她自己的事情,並不需要向崔姐解釋,但她的心裡卻因為崔姐說的話而受傷,所以含淚離開了會議室。阮曼君邊擦眼淚邊走,正好撞上了經過的梁總和佟卓堯,梁總看到是阮曼君又得知她是來面試的,他便趁此機會報宴會上被阮曼君拒絕的仇,辱罵阮曼君讓她多去相親會上面試。

阮曼君很生氣地頂撞了梁總,佟卓堯於是幫著梁總嘲笑阮曼君,指責阮曼君是一個見前眼開的人,提醒梁總錄用人之時先看人品。阮曼君生氣頂撞佟卓堯,說明佟卓堯不是來面試她的,沒有資格幫著梁總來品評她的人品。佟卓堯被阮曼君所說的話,氣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他警告阮曼君,總有一天他會讓阮曼君露出她的真面目,然後憤憤地離開了銀豐,等走到銀豐門口之時,他才突然想到了辦法,讓季東去把阮曼君招進佟氏來。

阮曼君從銀豐出來後,難過地在路上淋雨,又一次偶遇了戴靖傑,戴靖傑親自過去為阮曼君撐傘,阮曼君這才注意到了戴靖傑。阮曼君因為自己幾次三番麻煩到戴靖傑,跟戴靖傑表達感謝之後,跟戴靖傑結成了朋友。隨後,阮曼君接到了佟氏的面試電話,她直接就去了佟氏,沒想到三言兩語她就直接被錄用了,讓阮曼君覺得特別的驚訝。

戴靖傑利用梁總在外面拈花惹草的劣跡,逼著梁總跟鍾氏草簽了契約,鍾利濤為此非常的高興,想讓戴靖傑回來接手鍾氏。戴靖傑告訴鍾利濤,說明他有更適合他的位置,不想跟佟卓堯一樣接受家裡安排的一切,因為這樣打敗佟卓堯沒有任何的意義,所以他決定憑自己的努力去打敗佟卓堯。梁總跟鍾氏達成了協定,只能隨便找一個理由,以契約金額出錯為由,拒絕與佟氏合作。

佟卓堯沒有簽成契約,便回去找法務部的人開會,把出錯的人給直接開除了。阮曼君為被開除的人說情,指責佟卓堯沒有給別人一次機會,佟卓堯卻藉此機會再一次辱罵了阮曼君,指責徐經理招一個像阮曼君這樣人品差的人進公司。佟卓堯開完會生氣離開佟氏大樓,讓季東幫他查清楚鍾氏開的條件,正好此時戴靖傑就站在佟氏大樓門口,讓他覺得戴靖傑很可疑。

就在佟卓堯停下腳步,想搞清楚戴靖傑前來的目的之時,阮曼君出了大樓,戴靖傑便以來接阮曼君去吃飯為由,沒有讓佟卓堯對他起疑心,因為現在還不是他讓佟卓堯發現他的時機。佟卓堯經過法務的時候,看到阮曼君在看公司重要的契約,馬上把契約搶了過來,然後責任徐經理把公司機密交給像阮曼君這樣人品的人看。

阮曼君一直以為,佟卓堯處處針對於她,就是為了在宴會上的小插曲,錯認為她是個貪錢的人,所以她很理直氣壯地頂撞佟卓堯,並拿出自己的手機給佟卓堯查看,證明她沒有偷公司機密。阮曼君理直氣壯地稱佟卓堯誣陷了她,佟卓堯聽了特別的生氣,於是直接把阮曼君帶到了陳福的墳前,讓阮曼君知道他是為何看低她的人品的。

下一集(第 3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