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31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31集:卓堯得知曼君懷孕,鍾利濤病危勸靖傑停手

戴靖傑讓曼君回去休息,但曼君還是拿上檔案直接走了。葉志宏與養女何喜嘉見面,嘉嘉告訴葉志宏正清正在給阮曼君當助理,她應該能順利通過,去做阮曼君的助理。葉志宏覺得委屈了嘉嘉,但嘉嘉表示自己一直很感激葉家收留了自己,她一直把葉志宏和葉潔白當做最親近的人。何喜嘉去到正清律所的停車場故意等曼君和她製造見面機會,之後順利入職成為曼君的助理,結果與曼君分別後就被葉潔白撞見了。潔白質問爸爸和妹妹為什麼這樣做,葉志宏一氣之下表示自己不會再管葉潔白的事。葉潔白請嘉嘉離開阮曼君,但嘉嘉跟潔白保證只要她和佟卓堯的婚事一定下來,她就回加拿大。

佟家,林璐雲責怪佟卓堯讓葉潔白沒來佟家,佟卓堯告訴林璐雲自己正在和幾家公司談合作,希望如果契約談下來就取消婚事。林璐雲再次把一切責任和過錯都推到阮曼君身上,卓堯只得問林璐雲,如果葉潔白變成鍾雯該怎么辦,而他也不想像自己父親一樣活在對自己的憎恨當中。

何喜嘉在翻看曼君桌上金禾的契約,另外的兩個同事看見後勸她不要看不該看的東西,何喜嘉不太明白,同事便提醒她阮曼君和金禾的戴總有關係。何喜嘉便悄悄上網查戴靖傑的信息,沒想到他就是那天她在孤兒院見到的那個男人。何喜嘉去到葉氏等葉志宏,想向他詢問關於戴靖傑的事。第二天,律所的會議上,喜嘉看著阮曼君開始回憶昨天葉志宏告訴她的事。原來當年鍾雯是帶著孩子一起跳河自盡的,但並沒有找到孩子的屍體,所以戴靖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長大。

喜嘉忽然就明白了戴靖傑為什麼會去孤兒院。會議結束,喜嘉主動提出幫曼君整理其他公司的檔案,但這時候曼君因為孕吐去了衛生間,喜嘉有些疑惑。談工作的時候,曼君再次孕吐,這讓喜嘉更加懷疑,她給潔白髮了訊息問潔白曼君是否可能懷孕,潔白立馬否認,並阻止喜嘉告訴葉志宏,準備去律所找喜嘉面談。

卓堯與程老談工作,並問起曼君,他希望程老能幫助他多多照顧曼君,程老發現卓堯並不知曉曼君懷孕的事,再三遲疑下,還是告訴了他。佟卓堯立馬跑去曼君辦公室找她,曼君有些猶豫,卻被佟卓堯拉走了,喜嘉連忙跟上去。卓堯質問曼君為什麼懷孕了不告訴他,這時喜嘉、潔白和戴靖傑都來到了律所,戴靖傑搶先一步告訴卓堯孩子是他的,曼君為了逼卓堯離開,只得應著戴靖傑的話告訴卓堯孩子和他沒關係。潔白這時走出來,把戴靖傑抱著曼君 照片給卓堯看,卓堯痛苦地離開了。

戴靖傑送曼君回家後接到林叔電話,告訴他鍾利濤犯病,可能不行了。佟家,佟卓堯一直喝酒借酒消愁,他睡著後,潔白伏在他身上吻了他,但卓堯迷迷糊糊睜眼看到不是曼君,便推開了她。潔白回到家,看著自己與卓堯的合影,打電話給詹森,讓他幫自己找一家醫院,她想要一個孩子。林叔剛安頓好鍾利濤,戴靖傑就回來了,他並不相信鍾利濤是真的病的嚴重,便出言諷刺。

鍾利濤告訴靖傑佟卓堯做的一切讓他明白自己做錯了,他做的一切原來並不是為了給鍾雯報仇,也不是為了戴靖傑,而是為了自己那一點尊嚴。戴靖傑告訴鍾利濤,他為了鍾利濤的計畫,變得一無所有,他不會停手。儘管鍾利濤想放下一切勸戴靖傑停手,但戴靖傑已經決定不顧一切地奪回他失去的東西。靖傑放下鍾利濤的手離開,鍾利濤情急之下,病情再次加重,陷入昏迷。

佟卓堯在醫院陪林璐雲檢查身體,卓堯去替林璐雲拿藥單,聽到了林叔打電話找戴靖傑,也知道了鍾利濤病危的訊息。開車回家的路上,卓堯把鍾老的事告訴了林璐雲,林璐雲表示自己已經漸漸地放下了鍾利濤帶給她的痛苦。律所里,喜嘉正打算去曼君桌上找金禾的契約,曼君卻回來了,喜嘉便提醒曼君多注意身體。

下一集(第 32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