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18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18集:曼君酒精中毒失明,害怕拖累卓堯再度離開

阮曼君因為佟卓堯訂婚的訊息心如死灰,一個人窩在房間裡不停地喝酒,看著小時候佟卓堯畫的那副漫畫。佟卓堯趕到巴黎後,開始按照中餐廳這一條線索逐家尋找,但始終沒有阮曼君的訊息,戴靖傑也是如此。正在佟卓堯心灰意冷的時候,他看到了阮曼君酒精中毒緊急送醫的新聞,戴靖傑也在同一時間看到了新聞。

醫院裡,曼君正在昏迷,佟卓堯從醫生那裡得知,阮曼君喝了正常人酒量三倍的酒,導致了急性酒精中毒並失明,差點性命不保,卓堯心疼不已。曼君醒來後,聽到了卓堯是聲音,很驚訝,但她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失明了。卓堯小心地告訴她噩耗,並保證治好她的眼睛,希望曼君能夠配合治療。曼君不肯相信自己失明,痛苦地哭出來。哭過之後,她又推開了卓堯,責怪他與葉潔白訂了婚還來找自己。

佟卓堯得知曼君是為自己訂婚的事喝酒,心裡更加愧疚,他不願意離開曼君,但阮曼君執意讓他走。這時候戴靖傑也找到了醫院,並質問佟卓堯曼君的眼睛怎么回事。佟卓堯把戴靖傑叫出病房,告訴他曼君失明的原因。戴靖傑斥責佟卓堯讓曼君痛苦,卓堯說這是自己和曼君的事,輪不到戴靖傑指手畫腳,並要求戴靖傑遠離曼君。

靖傑反唇相譏,說這也是他和曼君的事,佟卓堯沒有資格干涉,並斥責佟卓堯根本沒法自己做主感情,那就不要招惹曼君。卓堯威脅戴靖傑如果不離開,他就把戴靖傑做的事都說出來,曼君把戴靖傑視為最信任的朋友,所以之前利用曼君的事佟卓堯都瞞著她。戴靖傑則表示他會自己跟曼君解釋。

林叔查了很久,終於得知戴靖傑在巴黎。鍾利濤很生氣,在家大罵戴靖傑。而多多知道曼君失明的訊息後,趕緊收拾東西要去照顧曼君,被袁正銘攔下了,擔心她會去添亂。卓堯守在曼君床前,告訴她自己可以失去所有,也不想失去曼君,並責怪曼君演戲給他看。曼君告訴卓堯自己以為離開他就能慢慢忘記他,但一知道卓堯與其他人在一起,她還是受不了,因此才會喝那么多酒來麻痹自己。

卓堯陪曼君散步的時候,戴靖傑又來找曼君,卓堯趕緊想要攔住他。戴靖傑提醒佟卓堯好好想想自己要如何選擇,並提醒他他沒有資格守著曼君。曼君覺得卓堯和靖傑之間有誤會,堅持要和靖傑單獨談。卓堯離開後,曼君勸說靖傑放棄自己,她不能給靖傑他想要的,但靖傑表示自己只希望看到她幸福。而另一邊,葉潔白在家哭得很傷心,讓葉志宏很心疼,他勸說潔白放棄,但沒有成功,便直接打電話告訴林璐雲讓她叫佟卓堯兩天之內回去親自解釋,不然宏葉從此與佟氏勢不兩立。

鍾利濤得知佟卓堯跑去了巴黎,和宏葉的聯姻可能無果,所以急著讓戴靖傑回來趕緊把剩下幾家合作定下來,斷了佟氏的後路,而不是留在巴黎破壞阮曼君和佟卓堯的感情。戴靖傑分析局勢後也明白自己應該回去,便去醫院向曼君告別,但又把佟氏出事,佟卓堯惹怒葉志宏的事告訴了曼君。曼君得知自己又連累了佟卓堯,便求戴靖傑帶自己離開。等佟卓堯回來後,兩人已經走了,只剩下戴靖傑留下的紙條,告訴佟卓堯不要痴心妄想。

卓堯連忙打電話找尋曼君下落,戴靖傑告訴他是曼君主動要求離開,而且不想見到他,讓卓堯放棄曼君。戴靖傑掛電話後要帶曼君去機場,但曼君不願意離開法國,她想留下來學著自己一個人生活,戴靖傑決定留下來陪她。而卓堯則很擔心曼君耽誤治療導致永遠失明。

下一集(第 19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