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37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37集:曼君流產,卓堯得病與曼君離婚

卓堯告訴曼君潔白的情況很不好,原來潔白得知孩子沒了神志不清,把枕頭當成孩子。曼和卓堯一起去醫院看潔白,葉志宏指責曼君,但卓堯把過錯都攬到自己身上。卓堯向葉志宏承諾自己會呆在潔白身邊陪伴她照顧她直到她好起來。曼君聽到這些話,難過地離開病房,但很快因為肚子疼倒在地上,好在多多趕過來,醫生也及時趕到,但是孩子還是沒能保住。

袁正銘問卓堯是什麼情況,卓堯告訴他自己現在怎么選都是錯誤的,他不忍心再傷害葉潔白,只能照顧她。而袁正銘也表示李多多要和自己分手,兩個人同病相憐。潔白告訴喜嘉自己不想再裝瘋賣傻了,但喜嘉告訴她這時候說出真相會讓佟卓堯更恨她,讓他更快回到阮曼君身邊,更何況是佟卓堯和阮曼君騙她在先。但潔白覺得這個孩子不應該成為一個藉口,她既不想騙卓堯,又不想離開卓堯,喜嘉勸她忍下去,把戲演完。

葉志宏問起喜嘉佟卓堯的情況,他擔心佟卓堯和葉氏的契約會產生變故,佟卓堯會另找出路。但喜嘉提出戴靖傑會比他們更不希望佟卓堯與鍾氏的契約談成。第二天佟卓堯成功與鍾氏談成合作,這時慕琛打電話通知卓堯,他得了阿爾茲海默症,正處於初期。卓堯很消沉,慕琛勸說他積極配合治療,卓堯讓他保證這件事不能告訴其他任何人。慕琛想要告訴曼君讓她照顧卓堯,但卓堯決定既然自己既然不能給曼君幸福,就更不能拖累她,他決定離開曼君。

戴靖傑在酒吧喝酒,何喜嘉過來找他並告訴他自己是站在他這邊的,打算讓他起死回生。之後戴靖傑去找了與佟卓堯簽定契約的那些鍾氏股東,讓他們各借一筆錢給他,他負責以高價切斷佟氏工程的供貨資源,讓佟卓堯在規定期限內沒辦法還鍾氏的錢,這樣鍾氏的股東便可以得到佟卓堯的股份,這遠高於佟卓堯給出的利息。何喜嘉在律所意外看見了曼君電腦里的離婚協定書,她拍下來發給了潔白。

卓堯約曼君出來提出要離婚,曼君卻先一步把離婚協定書拿了出來,並祝卓堯和潔白幸福。卓堯講起自己父親的事,藉此告訴曼君,自己害怕了,他不想像父親一樣讓潔白走上一條不可挽回的路。曼君則告訴卓堯,自己寧願從來都沒有遇見過他。之後卓堯簽了字,讓曼君去找一人好好愛她,有一個夢寐以求的家。兩人都流淚了,曼君哭著說要開始與佟卓堯無關的人生。

佟卓堯得知戴靖傑再度對他出手,讓陳剛幫忙拉了股東投資來切斷佟卓堯在馬來西亞的貨源,他只好去找戴靖傑,表示自己可以把鍾利濤留下的股份全部還給戴靖傑,只要求他不再對佟氏出手,他保證等鍾氏與佟氏的合作結束之後,就把股份還給戴靖傑。但戴靖傑不願意有任何的退步,更要求佟卓堯現在就要把佟氏和鍾氏的股份全部給他,氣得佟卓堯直接離開。

為了不讓戴靖傑再這樣目空一切,所以他先去了鍾利濤的墓前,把自己的決定告訴鍾利濤,他決定先徹底擊敗戴靖傑,讓他成長,然後再把兩個公司都交給他。卓堯決定訂機票親自去馬來西亞,等他回來後,不會再有金禾的名字。而醫院裡,葉潔白繼續裝瘋賣傻,並趕走了葉志宏和來看望她的林璐雲。葉志宏看了很心疼,他告訴喜嘉想讓她把葉潔白帶回加拿大去治病,但何喜嘉知道真相,她謊稱葉潔白離不開佟卓堯,阮曼君也即將去英國,讓葉志宏再等等看。律所那邊,程老告訴曼君杜倫大學那邊已經聯繫好。

戴靖傑把陳剛借他的錢拿來付了馬來西亞那邊的訂金,與馬來西亞的供貨商簽訂了契約,斷佟卓堯的貨源。佟卓堯得知鍾氏其他股東沒有把錢給戴靖傑,便提醒馬來西亞方面等到契約期的最後一天再供貨,以免貨款拿不到造成損失。然後佟卓堯馬上就回鍾氏指出利弊,告訴大家如果工程沒法繼續運轉,佟氏股份也會一文不值,並把利潤分成改成了四六分賬,鍾氏的股東這才同意跟佟卓堯合作。這時陳剛也不願意再支持戴靖傑,讓戴靖傑還錢。

下一集(第 38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