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25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25集:林璐雲阻止卓堯與鍾氏合作,潔白幫忙促成千樹契約

曼君在家聽著佟卓堯給自己錄的音頻,這時醉酒的多多回來了。多多哭著告訴曼君,她和曼君不一樣,沒有了袁正銘她什麼也做不了。曼君安慰她,但多多告訴曼君她也許比自己更慘,因為假裝不愛更讓人心痛。佟卓堯收到佟佩卉的訊息,得知林璐雲明天出院,放下手機,卓堯再次開始思念曼君。第二天佟卓堯收到季東的電話,決定先去看曼君,下午自己去鍾氏簽契約。曼君考試結束,就看見了守在樓下的佟卓堯,兩人正相顧無言,葉潔白忽然開車過來告訴卓堯林璐雲心臟病發,要接他去醫院。卓堯擔心林璐雲又騙他,但葉潔白一臉認真,他放心不下只好和林璐雲一起走了。沒想到林璐雲的確騙了卓堯,她不同意卓堯和鍾氏的合作,並拿出了戴靖傑和佟海振的親子檢驗報告。卓堯告訴母親自己早就知道了戴靖傑的身份,但他覺得是自己家虧欠了鍾家,他做的沒有錯,林璐雲氣得不行。

由於林璐雲中途阻攔,佟卓堯沒能趕到鍾氏簽下契約,鍾利濤知道是林璐雲的手筆,很失望鍾雯當年和這種女人爭男人。戴靖傑則告訴鍾利濤佟卓堯肯定就沒有打算簽契約,他是故意這樣拖延時間的。但林叔認為如果不是林璐雲,佟卓堯是會來簽契約的。醫院那邊,葉潔白因為聯合林璐雲騙卓堯的事向他道歉,卓堯告訴她自己是主動將股份提高到百分之四十的,因為他打過靖傑,在出手的一剎就後悔了,覺得戴靖傑是自己的弟弟,是兩家恩恩怨怨之間最無辜的人,連一個家都沒有。他想要彌補靖傑,共同合作,才能有機會化解矛盾。潔白勸說他不要一個人承擔這些,但卓堯告訴她林璐雲不願意接受這些事,他也很迷茫。潔白承諾一定會幫助卓堯。

潔白回家求葉志宏簽融資契約,但葉志宏勸潔白明白,佟卓堯就是明白接受幫助要付出什麼才不願意找宏葉。多多家,曼君在找面試要穿的衣服卻始終找不到,多多提醒她可能在卓堯家。袁正銘和多多見面,向她道歉,並明確地告訴多多他是一定要和麗薩結婚的,儘管兩人並不相愛,但這場婚姻能獲得更多利益,只要多多願意,他和多多之間可以不需要結婚那張紙。多多便提出要袁正銘簽契約,做他的CEO特級助理,年薪300萬,袁正銘爽快地答應了。

葉潔白忽然到北京找佟卓堯,打算幫他跟千葉簽契約。另一邊,戴靖傑以佟卓堯與任臨樹事告訴鍾利濤,佟卓堯根本沒有真心和他合作,並打算自己去一趟北京,破壞佟氏和千樹的合作。但鍾利濤不同意,他想要佟氏,而不是毀了佟氏,戴靖傑卻覺得花就算凋零也要在自己的盆里。潔白為了簽下千樹的契約,默認自己就是佟卓堯上次為之放棄合作的女人,並陪任臨樹喝了很多酒。和千樹談完合作後,醉酒的潔白趁著醉意在車上質問卓堯為什麼不接受自己,為什麼自己付出那么多,而且先愛上卓堯,他卻不愛自己。葉潔白哭著指責佟卓堯對她不公平,想要撲到卓堯懷裡,但被卓堯推開了。卓堯下了車,讓季東送潔白回去。

鍾老跟卓堯談完合作後,向卓堯提起了阮曼君找工作並不順利的事情,卓堯思慮後決定以受害者家屬的身份為阮曼君澄清作證事件,程老覺得這樣會把佟氏曝光在大眾目光下,於是同意讓曼君先在自己的律所上班,職位自己說了算,佟卓堯不能插手,佟卓堯同意了。另一邊,多多收到了袁正銘寄來的契約。為了遇見阮曼君,程老去醫院假裝偶遇曼君並邀請她一起吃飯,提起了工作的事,順利讓曼君入職。

曼君上班的第一天就因為堵車遲到了,再加上她是空降的原因,同事間產生了許多風言風語。曼君為了不再遲到,決定從多多家搬出去,搬到離律所近的地方。多多聽了不太高興,便把自己的車借給曼君開。而佟卓堯去律所的時候,看見了找不到停車位的阮曼君,便把車開走讓車位給她,但因為佟卓堯開的是季東的車,曼君並沒有認出他來。

下一集(第 26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