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19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19集

鍾利濤為逼戴靖傑回國 將阮曼君下落告訴佟卓堯

戴靖傑不願意離開阮曼君,帶著阮曼君找了一家醫院住下,而鍾利濤則因為戴靖傑不肯回來,氣得差點病發,還想直接去巴黎把戴靖傑找回來。佟卓堯為了把阮曼君找到,只能讓季東幫忙,假裝他已經回國了,讓戴靖傑放鬆警惕,這樣他才容易把阮曼君找到。

李多多因為阮曼君找不到,急得想要跑去巴黎找佟卓堯,正好在機場碰到了想要回加拿大訂婚的袁正銘。袁正銘想要阻止李多多去巴黎,只好放棄訂婚的事情,這才把李多多安撫住。袁正銘解決了李多多的事情之後,便馬上打電話通知佟卓堯,讓佟卓堯必須幫他跟自己的父親解釋清楚。

鍾利濤派人去找戴靖傑,沒想到意外發現佟卓堯還在巴黎,於是特意去闖佟氏,想要揭穿佟卓堯沒有回國的訊息,讓楊總跟鍾氏合作,沒想到林璐雲已經跟楊總打好了招呼,讓鍾利濤只能離開。鍾利濤找到了戴靖傑,他覺得此時的戴靖傑肯定不肯回來,於是想把戴靖傑的下落泄露給佟卓堯,讓佟卓堯去把阮曼君帶走,這樣戴靖傑就會直接回來了。

佟卓堯去找阮曼君,正好在病房外聽到了阮曼君的真心話,得知阮曼君深愛著自己,讓他特別的感動,所以不再氣阮曼君出走。佟卓堯本想打戴靖傑一頓,可現在他並不想這樣做,因為他有阮曼君的愛,所以他只是跟戴靖傑私下談了一下,讓戴靖傑知道,是有人故意把戴靖傑的下落告訴他的,而這個人想要找的人一定是戴靖傑,才會把照片發給他。

佟卓堯讓阮曼君不要再因為他而選擇逃跑,因為不管阮曼君去了哪裡,他都會一直找下去,如果找不到阮曼君,他就會放棄所有包括他自己,讓阮曼君不要想著用離開來保護他。阮曼君去做檢查,佟卓堯生氣地責備戴靖傑,把阮曼君帶走,讓阮曼君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戴靖傑卻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他在佟卓堯面前叫囂,下次一定會把阮曼君帶到佟卓堯找不到的地方,氣得佟卓堯差點打他。

阮曼君檢查後,要求跟戴靖傑單獨談一談,佟卓堯只能讓路。阮曼君把自己小時候寄居在叔嬸家的事情告訴戴靖傑,說明她從小就害怕被這個家拋棄,直到有一天她救了自己三歲的堂弟之後,她才明白只要自己傾盡所有給身邊的人愛,她就一定會得到愛不用再孤單。戴靖傑認為,他和阮曼君有一樣的孤單,才讓他深深地愛上了阮曼君,可阮曼君卻告訴戴靖傑,她給不了戴靖傑想要的愛。

阮曼君說明,她原本以為離開佟卓堯,是為了佟卓堯好,可當佟卓堯再次出現的時候,她才明白,自己能回報給佟卓堯的就是一直待在佟卓堯的身邊,好好的愛佟卓堯,所以她要求與戴靖傑只做朋友。戴靖傑答應跟阮曼君做朋友,但他還是會默默地守候阮曼君,因為他一直愛著阮曼君。戴靖傑爭取不到阮曼君的愛,也改變不了阮曼君的決定,只好離開巴黎。

鍾利濤看戴靖傑回來了,特別開心地去見戴靖傑,指責戴靖傑為了一個女人放棄公司的事情。戴靖傑告訴鍾利濤,他已經做了決定,不去簽那幾家公司,而要去買佟氏的股份,他要在佟卓堯回來之前,讓佟氏改名換姓。鍾利濤宣布了佟卓堯在巴黎的事情,葉志宏因此宣布,不給佟氏注資,讓林璐雲氣得心臟病發住院。林璐雲雖然搶救了過來,可她卻不肯好好治病,逼佟卓堯必須馬上回來,季東只好去巴黎找佟卓堯。

季東想留下來幫佟卓堯照顧阮曼君,讓佟卓堯先回國,可佟卓堯卻不肯在這時扔下阮曼君不管。

下一集(第 20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