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32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32集:曼君得知戴靖傑真實身份,鍾利濤去世

嘉嘉提起曼君懷孕的事,讓曼君很緊張,她還故意提起戴靖傑。晚上回家後喜嘉跟葉潔白說白天的事,她不太相信孩子是戴靖傑的,覺得其中有問題,但葉潔白矢口否認。喜嘉無意間說起希望懷孕的人是潔白,這更堅定了潔白想要一個孩子的心。

多多質問袁正銘為什麼不接自己電話,袁正銘解釋了幾句並用契約為擋箭牌後就徑直離去。多多哭著回家找曼君傾訴,她讓曼君生下孩子她們一起好好養大,並詛咒袁正銘得不到幸福。第二天多多去逛街,路上看到自己憔悴的臉買了許多保養品,銷售員推薦她加入品牌作為副業。

林叔勸說靖傑去醫院看望鍾利濤,但戴靖傑並不把他的話當回事,林叔失望離開。阮曼君去戴靖傑辦公室,簡短陳述了公事後就要離開,卻被戴靖傑叫住。戴靖傑想用孩子的事來約束曼君,但被曼君毫不留情地反擊。曼君告訴靖傑她已經不是一個人了,不像他一樣孤單。佟卓堯回家告訴林璐雲慕琛要回來了,他想讓慕琛去看一看鐘利濤,林璐雲同意了,她告訴卓堯自己跟鍾家鬥了半輩子就是怕輸,但現在才發現大家都輸給了時間。卓堯藉此想提曼君的事,但直接被林璐雲回絕了。

林璐雲約曼君見面,並把曼君和別人談合作的一些照片給她看,並告訴她照片的作者是戴靖傑。而這時候戴靖傑收到了許多律師函和違約書,給阮曼君打電話卻聯繫不上她。此時林璐雲直接了當地告訴曼君戴靖傑就是鍾雯的兒子,而戴靖傑使佟氏陷入困境,曼君也是幫凶。她希望曼君離開卓堯並出面勸戴靖傑放手。林璐雲離開後,戴靖傑打電話讓曼君立刻趕到金禾。

曼君一路走一路回憶一直以來和戴靖傑的相處,猛然醒悟過來之前的一次次巧合和幫助都是戴靖傑精心設計的結果。她去到戴靖傑面前扔下那疊照片,質問戴靖傑為什麼要欺騙自己。戴靖傑乾脆就告訴曼君,自己和佟卓堯同一個父親但不同命運。佟卓堯養尊處優地長大,而他在小漁村過活,想回家還被扔下車,他認為這一切都是佟卓堯造成的,他不可能原諒。戴靖傑直言自己回來就是為了拿回本應屬於自己的一切,但曼君直接問他為什麼要利用自己,但戴靖傑卻覺得這一切都是因為他愛曼君。

卓堯在機場接到慕琛,然後就帶他去見鍾利濤。而鍾氏這邊,董事會不同意給金禾注資,堅持要等鍾利濤回來。戴靖傑向股東保證金禾現在擊垮佟氏指日可待,一旦佟氏消失,金禾就會壟斷市場。但股東直接表示要等鍾老不行了再說。林慕琛正告訴卓堯鍾利濤受到嚴重的刺激,心臟衰竭得很厲害,戴靖傑忽然過來,對卓堯出言不遜。卓堯走後,林叔告訴戴靖傑這次鍾利濤就算醒了也出不了院。戴靖傑一個人守著鍾利濤,忽然目睹鍾利濤病危接受搶救,但最後還是沒能搶救成功,鍾利濤病逝。

林璐雲、林慕琛和佟卓堯正在一起吃飯,慕琛說起卓堯老是忘事,這時戴靖傑忽然闖進來毆打卓堯,覺得鍾老的死和佟卓堯有關。佟卓堯表示自己願意接受調查,戴靖傑憤憤離去。戴靖傑一個人在江邊坐了很久,心裡的痛苦難以疏解,他去找曼君告訴她這件事,曼君安慰他他不是一個人,卓堯一直在家等他。戴靖傑握住曼君的手,希望她能陪自己一會兒,曼君告訴他只要他願意,兩人一直都會是好朋友。

下一集(第 33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