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33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33集:鍾利濤將股份留給卓堯,戴靖傑不願放棄復仇

當戴靖傑聽到好朋友幾個字,失望地放開了曼君的手。第二天,佟卓堯接受了調查。而戴靖傑看著外公的遺像,向林叔交代股東大會事宜,林叔告訴他鍾利濤的遺囑會由律師交涉。而遺囑上鍾利濤將個人名下鍾氏的所有股份交由佟卓堯代管,三年內佟卓堯有權決定股權的所有權,三年後沒有歸屬則成為社會基金。戴靖傑不相信遺囑的真實性,他懷疑佟卓堯和林叔害死了鍾利濤,這時佟卓堯決定拒絕股份。律師又給了靖傑另外一封信,鍾利濤在信中對靖傑誠摯地道歉,希望他能原諒自己,並勸他不要再和佟卓堯爭,因為他應該姓佟。

多多投資了果本護膚品並有了自己的護膚美食生活館,開業當天她熱情地接待客人並向大家介紹自己的理念。剛坐下來,就看見了新聞上佟卓堯害死鍾利濤的訊息。而在鍾氏,戴靖傑仍舊覺得是佟卓堯害死了鍾利濤,林叔為卓堯澄清並表示願意為卓堯作證,但戴靖傑不願意相信。佟卓堯這邊,季東和林慕琛都在為卓堯想對策,因為原本有投資意向的公司有的開始拒絕約見了,佟卓堯卻並不擔心,他決定逐個約見並照常出現,用事實打消子虛烏有的傳言。

佟卓堯和袁正銘兩人聊起公司的事,臨走時卓堯勸袁正銘給多多回個電話。多多正在安慰曼君,袁正銘便打電話約她見面向她道歉,並告訴她麗薩已經留在加拿大。第二天,曼君向程老請求如果佟卓堯因為鍾利濤的事惹上麻煩,她希望做佟卓堯的辯護律師。而葉氏這邊,葉志宏得知了事情經過,決定推後婚期,潔白沒有辦法,便去律所找曼君,希望她幫忙看住戴靖傑。曼君去金禾找靖傑,想讓他明白卓堯是冤枉的,但靖傑覺得是佟卓堯奪走了他的一切,除非曼君用卓堯的孩子為他贖罪,否則他不會停手。

卓堯在江邊,回憶著和曼君相處的點點滴滴,以及他們怎么一步步走到了現在這種地步。第二天,曼君拿到產檢報告,看到已經成形的孩子,想到佟氏的境地,糾結又痛苦,她準備去打掉孩子。曼君找到戴靖傑,給他一份私人協定讓他簽字,她已經決定去醫院把那條命還給他。醫院裡,曼君正要去做手術,卻被趕過來的戴靖傑拉走,戴靖傑告訴她孩子是無辜的,讓她別打孩子。

這時曼君接到程老電話,得知鍾利濤死於呼吸循環衰竭,與佟卓堯無關。曼君開心地打算回到律所,戴靖傑卻告訴她他不可能放過佟卓堯。

曼君要出發去參加鍾利濤的葬禮,多多質疑她是否要和戴靖傑在一起,但曼君表示自己除了擔心戴靖傑也擔心佟卓堯。多多覺得卓堯不可信,但曼君表示她相信卓堯。葬禮現場,林璐雲和佟卓堯也趕到了,戴靖傑告訴佟卓堯,就算沒有證據,他也逃脫不了。曼君想勸靖傑,但靖傑卻當眾呵斥她,卓堯心疼曼君,卻又被戴靖傑出言諷刺,曼君不想看到兩人爭吵,自己離開了。

詹森恭喜潔白成功懷孕,這時喜嘉過來告訴她,佟卓堯和阮曼君都不見了。原來,曼君被佟卓堯帶回了家,她勸卓堯快回去,但卓堯表示自己不想失去的人只有她。喜嘉勸潔白取消訂婚儀式,但潔白覺得這是自己唯一和最後的機會。喜嘉還是在質疑孩子的爸爸是否是佟卓堯,被潔白再度否認。而這時戴靖傑一個人窩在房間裡看著外公的遺照流淚。

卓堯開車帶曼君離開,這時曼君收到潔白的訊息,潔白讓她務必讓佟卓堯出席訂婚宴,曼君想勸卓堯,但卓堯告訴她自己不再為任何人而活,就算曼君懷了其他人的孩子他也不在乎。曼君正糾結著,又收到了林璐雲的簡訊,請求她不要帶走自己的兒子。

下一集(第 34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