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6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6集

佟卓堯買禮物給阮曼君賠罪被拒絕 阮曼君喝醉酒敲佟卓堯的門

葉潔白跟佟卓堯撒嬌,逼著佟卓堯吃完了晚飯,還陪她散了步。佟卓堯依舊跟小時候一樣,對葉潔白很照顧,也想跟葉潔白把話說清楚。葉潔白心裡清楚,佟卓堯還當是以前的那個妹妹,可她的心裡卻深愛著佟卓堯,她不想放棄佟卓堯,心裡還抱著一絲希望,所以在佟卓堯還沒有開口之前,她就先表示不會為難佟卓堯,繼續維持他們的關係。

李多多幫阮曼君打通了戴靖傑的電話,想替上次失約跟戴靖傑道歉,同時想讓阮曼君把握好戴靖傑這個看起來不錯的男人,於是在通話的時候,幫阮曼君再跟戴靖傑約時間吃飯。阮曼君對李多多的舉動很無奈,為表歉意她同意去跟戴靖傑吃飯,可她的心裡想的更多的卻是佟卓堯。阮曼君想到了佟卓堯為她做的事情,心裡很感動,可想到佟卓堯叫的那句歐菲,就讓她很氣憤。

佟卓堯一早再去拼圖店,想要買那幅拼圖,可找來找去都再找不到另一幅,佟卓堯沒有辦法,只能在店裡另外挑一幅想要送給阮曼君。佟卓堯挑了禮物,點了阮曼君的單,想等阮曼君來了把禮物給阮曼君,同時跟阮曼君道歉,沒想到阮曼君卻把外賣單給撕了,直接不送外賣去赴戴靖傑的約。阮曼君只知道自己要見自己的救命恩人,可她不知道這個救命恩人是戴靖傑,等見到了戴靖傑她才了解一切。

戴靖傑把拼圖給阮曼君,謊稱是他猜的,而且還知道阮曼君喜歡的原因,因為那幅拼圖讓她想起了家鄉。阮曼君聽到戴靖傑的話很奇怪,不知道戴靖傑為何知道她的家鄉,戴靖傑才說明那天他們本來要乘坐的是同一班車,只是阮曼君暈倒了,不知道他也去舟山。戴靖傑對阮曼君如此了解,讓阮曼君與他的晚餐吃得很開心,而鍾利濤則因為戴靖傑約女人吃飯,對戴靖傑有些不放心。

佟卓堯一早就把禮物送到披薩店給阮曼君,真誠地跟阮曼君道歉,可阮曼君卻認定佟卓堯跟馮伯文一樣,不肯原諒佟卓堯,也不想與他再有關係。佟卓堯為自己解釋,說明他之前是誤會了阮曼君,但他已經做出了改變。佟卓堯說完便把禮物放下,不管阮曼君願不願意收下禮物,他都不再管。佟卓堯約了馮伯文簽契約,同時點了阮曼君的外賣,阮曼君不願意幫佟卓堯送,想著辦法想要換外賣單,卻被同事指責她是豪門太太來體驗生活,送個外賣還要挑三撿四,讓她不得不親自去送。

馮伯文等著跟佟卓堯簽契約,佟卓堯直接等到季東打來電話,確認馮伯文訂了那批低價鋼材,他才跟馮伯文說明,契約簽不成了。馮伯文正想跟佟卓堯發脾氣之時,阮曼君前來送外賣,佟卓堯於是跟馮伯文介紹,說明阮曼君是他的女朋友,讓馮伯文明白他毀約的原因,不讓馮伯文多想。馮伯文看到阮曼君跟佟卓堯好上了,還去送外賣,覺得她是故意演戲給自己看的,因此羞辱了阮曼君。

阮曼君被馮伯文羞辱後,不開心地跟李多多喝酒,罵馮伯文的同時,怪佟卓堯故意羞辱自己,更指責佟卓堯把她當成了歐菲。李多多聽到阮曼君如此在意佟卓堯把她當成歐菲,覺得阮曼君喜歡上了佟卓堯,可阮曼君卻不承認。阮曼君喝了很多酒,醉了之後就直接去敲佟卓堯的門,口口聲聲跟佟卓堯說自己是阮曼君不是歐菲,讓佟卓堯看清楚。

佟卓堯問阮曼君,是否喜歡上了他,一下把阮曼君問倒了,阮曼君愣了很久才質問佟卓堯,為何在馮伯文面前說自己是他的女朋友。佟卓堯想把自己的心裡話告訴阮曼君,可阮曼君卻睡著了,他只好打電話給季東,讓季東給阮曼君安排一個合適的職位。

下一集(第 7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