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30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30集

佟卓堯對葉潔白冷淡讓她傷心 戴靖傑逼阮曼君接手金禾業務

阮曼君鬆開佟卓堯的手,告訴佟卓堯,巴黎是她最不想去的地方,她不要跟著佟卓堯去巴黎過賣畫為生的生活,只想留在這裡平靜地過日子。阮曼君說完,便關上了門痛哭一場,結束她與佟卓堯的關係,佟卓堯也只能在門口無奈地哭泣。

林璐雲要讓訂婚的事情儘快落實,讓葉潔白把葉志宏約出來,儘快把該辦的事情都辦掉,讓佟卓堯沒有反悔的餘地。佟卓堯夾在三個女人之間很無奈,他的堅持讓阮曼君為難,讓葉潔白痛苦,也讓林璐雲難受,讓他也不得不在痛哭傷心之後用默認接受一切的安排。

阮曼君處理公事的時候,看到了葉潔白他們到酒店吃飯,談訂婚的事情,她馬上躲了起來。林璐雲看到了阮曼君,特意去提醒阮曼君,佟卓堯跟葉潔白才是般配的一對,讓阮曼君不要再奢望。阮曼君說明,自己已經簽了離婚協定,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讓林璐雲不用在這樣重要的日子,放心思在她的身上。

飯桌上,林璐雲信誓旦旦保證,會給葉潔白一個最盛大的婚禮,而葉志宏則有些不滿意的樣子,並沒有馬上拍板說訂婚的事情,推脫要等選好了日子再說。佟卓堯一直悶不吭聲,最後還找了藉口離開,讓葉志宏很不滿。佟卓堯想著阮曼君,想著阮曼君絕情要分手的話,讓他一點也靜不下心來畫畫,生氣地把畫筆給扔掉發泄。

金禾因為沒有資金注入,被供貨商催著結款,戴靖傑則還在這個時候,想著要阮曼君來接手金禾的業務。阮曼君不願意接手金禾的業務,因為戴靖傑堅持,她想用辭職解決這個問題,程老於是勸說阮曼君別衝動。程老告訴阮曼君,契約內並未體現指定律師的條款,他會按照律所的安排,派律師處理金禾的業務,如果戴靖傑實在不滿意,就等戴靖傑自己提出解約。

葉志宏不放心葉潔白與佟卓堯的婚事,特意把大家都不知道的他的養女嘉嘉叫回來,讓嘉嘉暗中監視佟卓堯和阮曼君,他要確認他們兩人已經斷得乾乾淨淨了,才肯讓佟卓堯和葉潔白訂婚。林璐雲把葉潔白約出來,明確說明自己一定會讓葉潔白美夢成真,讓葉潔白在葉志宏身上多下一點功夫。葉潔白因為林璐雲的話,特意去找葉志宏,催葉志宏把婚期提前,葉志宏不想讓葉潔白看到嘉嘉,見葉潔白來了,馬上就找葉潔白出去吃飯。

嘉嘉去孤兒院看院長,碰到了與孤兒院孩子玩耍的戴靖傑,見戴靖傑對孩子們很有愛心,為了救摔倒的孩子連正在接的手機也扔了,讓她對戴靖傑特別的有好感。正清律所的律師因為接手金禾的業務,被戴靖傑冷處理,只能將怨氣發泄在阮曼君身上,讓阮曼君又在律所內被大家議論,稱她有後台所以工作可以挑三撿四的,讓阮曼君處境特別的為難。

葉潔白怕葉志宏懷疑,特意留在佟卓堯的辦公室,可佟卓堯卻一直冷冰冰地對待葉潔白,讓葉潔白很是生氣。葉潔白指責佟卓堯,說明他們只有到訂婚的這段時間相處,而佟卓堯和阮曼君以後有大把的時間在一起,佟卓堯卻不能對她態度好一點。佟卓堯在葉潔白面前發了脾氣,怪責大家把他當成了交易工具,而他卻還沒有權利說話。葉潔白聽到佟卓堯的話很傷心,她警告佟卓堯,自己有辦法讓阮曼君離開,也可以讓阮曼君永遠不回來。

阮曼君在律所加班的時候,不小心撞傷了肚子,她覺得肚子難受想回去,正好在門口遇到了戴靖傑。戴靖傑纏著阮曼君,說明他要不停地換律師,直到阮曼君接手,而阮曼君則無奈地讓戴靖傑隨便,之後就暈了過去。戴靖傑看阮曼君暈了,馬上就送阮曼君去醫院,葉潔白正好在這時拍下了他們的照片,想要發給佟卓堯,可想到阮曼君為佟卓堯犧牲時說的話,她又打消了念頭。

戴靖傑送阮曼君去醫院,才知道阮曼君懷孕了,讓他心裡很不是滋味。阮曼君醒來之後,便答應戴靖傑,她可以接手金禾的法務,只求戴靖傑不要再對付佟卓堯。阮曼君向程老說明自己接手金禾業務的事情,因為孕吐讓程老看到了,她沒辦法再向程老隱瞞自己懷孕的事情,程老於是承諾為阮曼君招一個助理。

下一集(第 31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