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10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10集

馮伯文誣陷阮曼君讓她簽不了單 佟卓堯暗中出手幫阮曼君簽單

佟卓堯跟著阮曼君去了咖啡店,在咖啡店外看了許久,而阮曼君則看著她與佟卓堯的合照發了許久的呆。佟卓堯等到阮曼君加班睡著了之後,才走進咖啡店去,幫阮曼君披上大衣。佟卓堯看到阮曼君的電腦桌面上,是他們兩人的合照,心裡特別的開心,於是在旁邊默默陪著阮曼君,幫阮曼君做一點功課。

戴靖傑到公司找阮曼君,因為找不到阮曼君,打電話又聯繫不上阮曼君,只好發信息給阮曼君,通知她明天十點接機。戴靖傑等了許久,都沒有等到阮曼君的回覆,讓他一夜都睡不好,醒來之後還沒有收到答覆,讓他很是失望。佟卓堯臨近天亮的時候,離開了咖啡店,然後通知服務員在適當的時間把阮曼君叫醒。

阮曼君醒來後,發現已經天亮了,於是馬上收拾東西回家,沒想到家裡因為李多多開派對特別的亂。阮曼君來不及收拾,急著回房換衣服上班,袁正銘聽到阮曼君的聲音,只好等阮曼君進房間後,探頭出來讓李多多把褲子給他,不敢讓阮曼君看到他如此狼狽的樣子。

阮曼君一早去接機,戴靖傑從陳經理那裡得知,馮伯文去機場親自接機,阮曼君肯定完成不了這張訂單,戴靖傑於是跑去機場幫阮曼君。佟卓堯得知阮曼君在機場,可能會與馮伯文碰上,他也馬上推掉自己的約,跑去機場幫阮曼君,可沒想到卻還是慢了戴靖傑一步,讓戴靖傑搶先幫阮曼君,把馬來西亞的客戶接走了。

在戴靖傑接走客戶之後,馮伯文生氣質問阮曼君,是否一定要跟他作對。阮曼君說明,這一次與馮伯文只是純屬巧合,可馮伯文不相信阮曼君的話,警告阮曼君走著瞧。阮曼君轉身要離開之時,發現佟卓堯就站在她的身後,佟卓堯則拉住要離開的阮曼君,生氣地質問阮曼君,是否一定要跟馮伯文糾纏在一起。

阮曼君沒有給佟卓堯回應,直接去酒店見馬來西亞的客戶,並憑藉著戴靖傑幫她標註的馬來西亞語言,贏得了客戶的信任,達成了合作意向。馮伯文沒有接到客戶,回家仔細想了之後,他便拿著跟阮曼君一起的照片,去客戶的面前侮辱阮曼君,揭阮曼君作偽證害死人的老底。戴靖傑怕影響到客戶合作的事情,把客戶叫到一邊替阮曼君解釋,而阮曼君則去跟馮伯文談判。

阮曼君跟馮伯文爭辯了許久,都討不回自己的公道,戴靖傑不想讓阮曼君再受馮伯文的氣,於是直接把阮曼君帶走。陳經理因為阮曼君的事情,要讓阮曼君把所有工作暫停,交給戴靖傑來接手。阮曼君想跟陳經理說清楚,甚至於想要辭職彌補自己給公司帶來的損失,戴靖傑於是讓阮曼君先離開,自己再幫阮曼君跟陳經理解釋。

戴靖傑在幫阮曼君解釋之後,又去找阮曼君,勸說阮曼君不要放棄,讓阮曼君先認真修改一下契約,等他把客合爭取回來,阮曼君再出馬。佟卓堯知道馮伯文鬧事,讓阮曼君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客戶泡湯,生氣地罵了馮伯文,然後便想自己插手幫阮曼君。季東聽到佟卓堯要插手,馬上阻止佟卓堯,並告訴佟卓堯,金禾是鍾利濤個人出資的公司,他們不應該出手幫金禾。

佟卓堯知道金禾的大老闆,怕阮曼君進入金禾不是偶然,也怕阮曼君被人利用,所以他讓季東把合作細節查清楚,好確定阮曼君沒有牽扯其中被人利用。阮曼君在家收拾馮伯文還給她的東西,無意間發現了當年的票據,以及陳福的電腦,她於是把那些能證明陳福清白的東西,全部交到佟卓堯的手上,並說明她會配合調查。

佟卓堯拿到證據,在辦公室里想了許久,他自責自己錯怪了阮曼君,也為阮曼君受的委屈傷心了許久。之後,佟卓堯把阮曼君給他的證據,又送還到李多多家裡,讓阮曼君放下過去重新開始。阮曼君為陳福的事情,在房間裡哭了一夜,第二天又精神飽滿的去上班,想看看馬來西亞客戶的單是否能被挽回。戴靖傑跟客戶談了許久,都沒有爭取到客戶,客戶還被卓遠的人給接走了,阮曼君於是陪著戴靖傑在酒店等客戶。

佟卓堯調查了之後,得知阮曼君接手馬來西亞的客戶訂單,不是別人一手安排的,而是阮曼君自己主動爭取的,所以他決定去一趟馬來西亞幫阮曼君。阮曼君在等客戶的時候,跟戴靖傑聊契約中的重點,戴靖傑發現那些重點,都不是他劃的。

佟卓堯跟卓遠的楊總聯繫,讓他們不與金禾搶訂單,自己又飛去馬來西亞,要確定這筆訂單能夠做成。

下一集(第 11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