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39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39集

戴靖傑和葉志宏聯手讓佟氏工程出現問題 阮曼君成功打了翻身仗成為合格律師

阮曼君向程老提出辭職,程老怪責阮曼君不負責任,不同意阮曼君辭職,阮曼君於是質問程老,是否佟卓堯說了什麼。程老讓阮曼君親自去找佟卓堯問個清楚,他認為阮曼君去了之後,就會改變辭職的想法,阮曼君於是去了佟氏。

佟氏因為通宇工程出現了坍塌問題,導致佟氏門口被工人和媒體圍堵著,阮曼君正疑惑之時,見到了季東,於是在季東的領路之後進了佟卓堯的辦公室。林璐雲因為通宇工程的問題,與佟卓堯的意見不一致,佟卓堯不滿林璐雲的處理態度,賭氣地質問林璐雲,是否要他拿錢去堵工人的嘴。

阮曼君沒有聽到前因後果,只聽到佟卓堯賭氣的一句話,便武斷地認為佟卓堯是一個不管工人利益,只想用錢收買工人的人,讓佟卓堯特別的生氣。佟卓堯生氣指責阮曼君,因為葉潔白懷孕的事情,一直都不相信他,也為此記恨於他,所以生氣罵了阮曼君之後就離開了。

林璐雲在佟卓堯離開之後,生氣地教訓阮曼君,說明她一直都沒有看錯阮曼君,阮曼君就是配不上佟卓堯。林璐雲告訴阮曼君,如果佟卓堯想要用錢把事給解決了,媒體就不可能知道工程坍塌的事情,因為佟家出得起這個錢。林璐雲說完便指責阮曼君,怪阮曼君對佟卓堯的認識,跟門口鬧事的那些人一樣膚淺,阮曼君則質問林璐雲,當她面對戴靖傑的時候,是否會原諒佟海振所做的事情。

戴靖傑看到佟卓堯出現了問題,開心地跟葉志宏互相道賀,而何喜嘉則在此時瘋狂地尋找戴靖傑。葉志宏給了戴靖傑錢,與戴靖傑聯手,讓戴靖傑出手對付佟卓堯,他不看手段只看結果,就這樣通宇工程就有了現在的問題。何喜嘉找到了戴靖傑,質問戴靖傑為何不說一聲就離開,戴靖傑則告訴何喜嘉,他要跟何喜嘉分手,何喜嘉於是警告戴靖傑,別想跟阮曼君在一起。通宇工程出事,佟卓堯第一時間就懷疑戴靖傑,於是去查了戴靖傑的出入境記錄,得知戴靖傑確實回國了。

葉潔白看到何喜嘉離開的留言字條,又聯繫不上何喜嘉,她只能去質問葉志宏,是否讓何喜嘉回國去對付佟卓堯。葉志宏一再表示,何喜嘉離開並不是他的問題,可葉潔白始終不相信,她認定葉志宏在對付佟卓堯,葉志宏這才跟葉潔白說出自己的憤怒。葉志宏當初看到葉潔白難過回家,又因為這輩子沒辦法再生孩子,還一心想死,讓他對葉潔白心疼得不得了,同時也對佟卓堯恨之入骨。

葉潔白說明,是她對不起佟卓堯,當初她裝瘋的半年,佟卓堯一點怨言也沒有,即使知道她在裝瘋,佟卓堯也沒有拆穿她,所以她求葉志宏不要再對付佟卓堯,還跪下求葉志宏。葉志宏沒有答應葉潔白,他情願搭上宏葉,傾其所為也要讓佟卓堯為毀掉他的女兒付出代價。阮曼君去找程老要了真相,得知佟卓堯是在逼她面對自己的心結,她因此留在了律所,並經過努力成功解開了心結。在程老為阮曼君慶祝的時候,阮曼君提出要幫佟卓堯,可程老卻告訴阮曼君,佟卓堯拒絕法務的介入,要按照調查結果進行賠償。

何喜嘉特意去找阮曼君,假裝與阮曼君敘舊,成功取得阮曼君的信任,讓阮曼君同意再當她的助理。何喜嘉特意拍了與阮曼君的合照,發給戴靖傑,戴靖傑馬上就去找何喜嘉質問,想知道何喜嘉要做什麼。何喜嘉不願意告訴戴靖傑,戴靖傑也明確告訴何喜嘉,即使他不能跟阮曼君在一起,也絕不會跟何喜嘉在一起。

戴靖傑在葉志宏的支持下,讓金禾起死回生,他給了陳剛5%的股份,讓陳剛再為他做事。戴靖傑去找阮曼君,阮曼君見到他直接就質問,是否是他讓佟氏的工程出現了問題,戴靖傑不回答阮曼君的問題,只問阮曼君是否過得好,阮曼君於是在與戴靖傑吃過飯之後,就直接離開了,不給戴靖傑答案。

下一集(第 40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