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11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11集

艾若曼被安卓欺騙只為上位 鹿飛幻想表白艾若曼糾結萬分

安卓見在上海的事情已經處理完了就來找艾若曼,看到艾若曼生氣的樣子,就約她去吃晚飯,補償燭光晚餐,艾若曼因此不再生氣。兩人吃完了飯回到了酒店,安卓和艾若曼正在說話,突然一個女生過來指著艾若曼說她是小三,並說自己才是安卓的女朋友。安卓跟你談戀愛只不過是為了上位,根本不喜歡你,以前上學的時候就這樣對女老師過。

艾若曼一個人在酒吧喝著酒,打電話給鹿飛,鹿飛電話卻是關機狀態,回想起自己和安卓在一起的種種心中只能苦笑,自己只能獨自走在回住處的地方哭泣,轉身發現鹿飛出現在自己面前,鹿飛就安靜的陪著她,聽她撕心裂肺的哭訴。鹿飛安慰她每個人都會犯錯誤,但不要因為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哪怕是自己最親近的人,鹿飛又開玩笑這才使艾若曼這才破涕為笑。

艾若曼和艾若曼一起逛商場,艾若曼提起鹿飛和馬鈴薯早戀的事。回到酒店的艾若曼再次談起了欺騙自己的安卓,鹿飛和艾若曼漸漸地溝通後,她的心情也慢慢好了起來。

到北京的路上,鹿飛和艾若曼尷尬不已,原來今早醒來時艾若曼發現自己和鹿飛竟然躺在一張床上抱在一起。兩人一路也沒說出什麼話,剛想說話的艾若曼卻被來機場接鹿飛的邢清清撞上,一句親愛的,讓艾若曼只好離開了。

吉娜約了艾若曼出來見面,告訴她安卓的女朋友是一個叫楊靜的人,自己因為安卓辭職,新工作上也因此遇到了楊靜,也因為艾若曼知道了安卓是個渣男騙子。

邢清清為了感謝楊醫生,本來請了鹿飛和楊醫生一起去吃飯,但是楊醫生臨時有事,邢清清就建議去看電影,可看了一半鹿飛就離開了,邢清清也沒了看下去的心思。鹿飛一個人在長椅上坐著,想著自己表白艾若曼的場景,但又擔心如果表白失敗則連朋友也做不成了,左思右想糾結萬分。

公司里艾若曼發現了安卓的辭職信,便拿著辭職信去找了經理。艾若曼還沒有說安卓的事,經理卻說集團的一個培訓適合安卓,艾若曼猶豫後決定摒棄前嫌,就默默地收回了辭職信。安卓找到艾若曼,稱自己真正喜歡的是她,並將自己手臂上的紋身給艾若曼看,然而艾若曼已經不再相信他了。

下一集(第 12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