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9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9集

艾若曼推薦安卓當店長 邢清清表白鹿飛再遭婉拒

邢清清父母請鹿飛一起吃飯,順便讓鹿飛幫忙給清清找個女同事合租。鹿飛答應幫她找房子,前幾天邢清清手機丟了,鹿飛還給了邢清清一部新手機。

艾若曼去商鋪詢問銷量怎么樣,發現門店擺設變了,問了才知道是安卓安排的。聽門店員工說改了門店布置後銷量暴增。

艾若曼看到安卓的能力所在,就給安卓打電話,在艾若曼的勸說下,一開始要辭職的安卓也打消了計畫。安卓告訴艾若曼他自己跑一線、做調研、做助理,就是為了讓自己擁有自己的品牌。艾若曼聽後很高興,安卓上前在艾若曼額頭親了一下。

安卓拉著艾若曼去吃小龍蝦,艾若曼雖然怕吃胖,但為了不讓安卓難受,掃了興,就答應一起去吃了。

艾若曼主動找到總經理,將公司的人員調配意見交了上去。總經理猶豫安卓的能力,艾若曼卻直言相信安卓的能力,總經理又說艾若曼你對他很用心啊。

艾若曼告訴鹿飛安卓正在借錢,自己問他又不承認,鹿飛建議應該給安卓留些面子,同時建議錢不能牽扯兩人關係。

邢清清找到自己閨蜜凱文,訴說自己和鹿飛的事情。邢清清想要去鹿飛那裡去住,凱文卻說你們兩個沒戲的。凱文又說不要瞎表白,一定要鹿飛主動才行。經過凱文的解釋與套路技巧,邢清清終於領悟了,不禁興奮不已。

鹿飛帶著邢清清看了一天房子,可最後下來卻每一處看中的。鹿飛猶豫了一會,才告訴邢清清自己知道她的心思,你根本不了解我,我不打算結婚,會耽誤你。邢清清接連發誓絕不催婚,並可以立下保證書。看到鹿飛糾結不語,邢清清立即提出可以先談談試試,鹿飛急忙岔開話題先去看房子吧。

艾若曼給母親打電話,說這個月的月供暫時緩一緩吧,資金需要周轉,母親很是不滿,旁邊的父親突然說昨天晚上錢已經打到卡上了,原來鹿飛已經幫自己把這個月的月供打到了父親卡上。看到鹿飛對自己的好,艾若曼心中充滿溫暖。

艾若曼在鹿飛家做飯,溫度鹿飛你是不是恐婚,鹿飛說自己的獨處能力很強,不用擔心自己。如果另一個與實際情況不相關的人闖入,甚至可能會打擾到自己。

下一集(第 10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