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34集

若曼用餐免單原來鹿飛愛心儲存 朵朵誤發餐廳定位若曼匆匆赴約

鹿飛室友約鹿飛去酒吧喝酒,問起前些天的何馨是不是他女朋友,鹿飛矢口否認。但也不得不承認,在心理上越來越依賴何馨了 。

若曼因為常收到丁宇揚買的包,她想回贈給丁宇揚一款價格昂貴的手錶。可她當選好手錶準備付款時發現自己根本不記得支付密碼,她準備打給鹿飛問問,猶豫了一下又掛掉。丁宇揚終於出差歸來,帶著若曼去飯店吃飯。若曼有些不悅地告訴丁宇揚,以後不需要再給自己買包,因為自己有購買能力。丁宇揚突然提出以後雙方互相記賬,然後定期把賬單給對方看,若曼有些吃驚,但還是強顏歡笑,順從了丁宇揚。

桑妮因為和老公吵架,到若曼家暫住,她告訴若曼夫妻兩個能夠生活在一起,三觀匹配最重要。若曼忽然想起白天的事,反思難道自己和丁宇揚消費觀念不匹配嗎,這才覺得有點被羞辱,她吐槽丁宇揚對自己根本不像在照顧更像在扶貧。她這才幡然悔悟,發現自己過於強大,使得自己和丁宇揚的磨合過於艱辛。

何馨高興地告訴鹿飛,他在關愛兒童牙齒公眾號寫的文章點擊率非常高,受到很多媽媽們的稱讚。鹿飛也很高興,他說這全是何馨的提議好,是她讓自己在公眾號發文章。

艾若曼康復,打著石膏的腿終於可以拆下石膏,艾若曼希望丁宇揚好好陪陪自己,她說她父母很快會來北京,他們想見見丁宇揚,丁宇揚為難地說,自己有工作走不開,他說自己會買個包送給艾若曼作為補償,艾若曼一聽又是買包心中甚是不悅。

若曼帶著桑妮和曉美去餐廳就餐,幾人在飯桌上又說又笑,相談甚歡。等到結賬的時候若曼才發現自己沒帶錢包,她準備轉賬,不料這家飯店卻沒有微信和支付寶。桑妮爭著準備結賬,侍者禮貌地告訴若曼,過去常和她一起來的朋友怕她吃飯忘記帶錢,所以已經預存了一些錢在這裡。桑妮一開始還以為會是丁宇揚,幸虧曉美靈機一動,拿出了鹿飛的照片,侍者一眼就認了出來。若曼心中五味雜陳,沒想到竟然會是鹿飛。

何馨哄朵朵睡著後,坦白鹿飛自己是在朵朵兩歲的時候離的婚。她直言鹿飛身上有種尊重女性的特質,自己也知道鹿飛心中有若曼,自己也從來沒有想過要替代她。鹿飛帶著一絲傷感,平靜地說其實何馨和若曼有相似的地方。

鹿飛晚上回到宿舍,看到了曉美的微信,這才得知了料理店的事,他沒有一絲沾沾自喜,在他看來他仍然在影響著若曼的戀情。想了想他給若曼打去了電話,若曼告訴他自己和丁宇揚之間出現了一些磨擦,但是很快就會結束。恍惚中若曼覺得鹿飛忽然來到自己身邊,他再次強調她是自己最好最好的朋友,兩人在電話里互相調侃打趣,都愉快笑了起來。

若曼父母來北京看丁宇揚,若曼帶著丁宇揚來機場迎接。若曼發現母親一臉不高興,就不斷用眼神暗示,不料母親熟視無睹。飯桌上父親不斷的誇獎丁宇揚,並提出讓她和丁宇揚商量讓雙方家長見個面,若曼心裡沒底,連忙極力反對說時間太早。

晚上回到家,若曼父親大展廚藝,做了一桌子菜。不料丁宇揚卻說晚上有應酬,得知丁宇揚應酬太多,父親擔心她們以後結了婚聚少離多,若曼很是掃興,給丁宇揚打個電話,要求他務必抽出時間到家裡吃頓飯,不料丁宇揚卻提出要帶著若曼參加一個商務晚會作為等價回報。

在朵朵的生日宴會上,朵朵稱還有一位重要的客人。這時鹿飛按照約定從香港飛回來參加派對,朵朵開心極了,和鹿飛一起唱起了生日歌。在生日宴會上,周圍的家長不住地稱讚鹿飛的微信公眾號管用,何馨走過來宣布,他們餐廳將成為兒童主題餐廳,鹿飛的微信公眾號將與餐廳建立長期合作關係,鹿飛會成為餐廳的健康顧問。

若曼在商務晚會上,很不喜歡這種場合,轉了一圈沒發現一個說話投機的,百無聊賴,獨自走出來想透口氣。若曼給鹿飛發去了定位信息,沒想到很快收到了鹿飛的定位信息,卻是朵朵發的。若曼驚喜地發現鹿飛也在北京,興沖沖的就想去找他。丁宇揚突然叫住她,稱要帶她去見一位商業前輩。若曼對於他們的談話壓根不感興趣,她心不在焉地聽了一會兒,便假裝家裡有事匆匆開溜。

下一集(第 35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