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21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21集

宇揚不滿工作方案若曼苦思對策 若曼加班累倒鹿飛悉心照顧

鹿母打電話給鹿飛,開口就批評為什麼不買房子偏要租房子。又問他最近和艾若曼關係怎么樣了,鹿飛也就將宇揚的情況告訴了母親。鹿母頓時覺得若曼和鹿飛沒機會了,決定第二天就買票去北京。一旁的賈小美連忙將電話搶過撒謊說宇揚已經結婚了,鹿母這才告訴曉美自己已經給若曼打電話問過宇揚的事了,這一次打電話就是為了詐一下鹿飛。

若曼因為生氣自己和宇揚的約會不成功,因此就跑到了鹿飛樓下鍛鍊,鹿飛來了就將氣都撒到了鹿飛的身上,覺得就是因為他的呵呵闖了大禍,還說呵呵就是代表不屑的意思。鹿飛聽著艾若曼抱怨,說自己怎么也沒有想到一個呵呵能被艾若曼解讀出這么多的意思,若曼辯解自己的閱讀能力是滿分。

清清來牙科診所辦理離職手續,鹿飛正好路過問她過的好不好。清清說凱文對自己自己說過,像艾若曼和鹿飛這種情況要么遲早在一起,要么永遠不再聯絡。

由於宇揚下飛機沒有司機,若曼就在機場等著,就此等到了宇揚就將他拉到了車上。車上若曼跟宇揚講述自己公司鞋子樣式和服務的優良之處,當看到他無話可說了,若曼感到事情成功了不少。

曉美發現鹿飛現在回來的一天比一天晚,並且每次回來都很疲憊的樣子。曉美神秘兮兮地告訴鹿飛要他放心往前沖,自己助攻是不會停的。

若曼累了一天回到家中就累倒在床上,然而宇揚卻在此時打來了電話,問道如果自己在緊急情況或者特殊情況需要鞋子怎么辦,然而若曼並沒有給出宇揚想要的答案,若曼感嘆這就是將感情與工作混在一起的後果。

若曼一身疲憊的回到家,接到宇揚的電話,說如果自己在緊急情況下,想要換雙拖鞋問若曼能否解決。

若曼已經好幾天沒有回家了,在將整理好的方案交給總經理後,就疲憊的離開了公司。鹿飛工作了一天來回到家,發現若曼倒在門口。若曼醒來後喝著鹿飛做的粥,抱怨自己家沒人照顧自己連藥都沒,就來了他這裡,自己要是死在家裡都沒人知道。若曼漸漸的睡著了,看著她還在發燒就給她貼了退燒貼,然而要離開時若曼卻摟著鹿飛的手,鹿飛也就守在了她的身邊。曉美參加完冬粉見面會回來發現兩人睡在一張床上吃了一驚,就拍了照。

下一集(第 22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