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17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17集

生日宴若曼遇丁宇揚 鹿飛表白若曼退縮

鹿飛在網球場打網球,看到艾若曼匆忙的趕來。原來在外地出差的若曼突然接到賈小美的電話得知清清居然給鹿飛了一份律師函,就急忙趕了回來。得知若曼一路趕來很累,鹿飛就輕輕地幫她捶腿。若曼輕輕抱了下鹿飛,接著提出要和鹿飛打網球。

若曼打球打的累了,就靠著鹿飛坐在地上聊天,鹿飛問她,自己是一個好男人嗎,若曼遲疑了下才說他是個好男人。鹿飛見她遲疑就忙追問,若曼才說他善良,但有時不夠果斷。若曼舉例如果自己面對清清,會怎么辦,並舉例子教鹿飛怎樣擺脫清清。若曼摟著鹿飛的肩膀給鹿飛講愛情中的食物鏈的道理,當若曼說道自己都有可能愛上他時,鹿飛不由自主的吻了若曼的臉頰,若曼驚了一下,然後就急忙離開了。

艾若曼回到家坐在樓梯階上想著鹿飛吻自己的理由,想著鹿飛對自己有什麼感情。與此同時,鹿飛也在發愁,自己邁出了這一步,會不會毀了兩人的關係。

公司里,鹿飛接到Sunnie的電話,通知她周末來自己孩子的滿月派對。若曼因為對Sunnie老公有意見,就推脫自己要出差,想要把紅包轉賬給她。Sunnie卻要她通知鹿飛來見自己,感覺到她和鹿飛好像有有矛盾,問到若曼,若曼尷尬的掛了電話。

醫院裡主任要開除清清,鹿飛聽說了就請求提出自己可以離職把她留下吧,自己應該負責。鹿飛打電話給清清父親,詢問清清怎么樣,邢父則不在讓鹿飛管了,看不到摸不著忘得也就快些。

Sunnie為兒子舉行的滿月派對上,從門口進來了一個叫馬修的人,鹿飛立刻想起來這個人是高中若曼一直喜歡的丁宇揚。鹿飛急忙辭別了Sunnie匆匆離開。

若曼在家裡反覆想著自己該不該去Sunnie的派對。後來還是趕到了派對,在底下停車場因為前面的車擋了路,若曼下車要求司機把車挪下,沒想到的是司機居然是自己一直喜歡的丁宇揚,若曼的心好似要跳出來一樣。

見到Sunnie若曼急忙問底下車場似乎有一個人是丁宇揚。Sunnie回答就是他,他調回自己的公司做副總裁了。若曼很是激動,現在她的心裡似乎回到了從前。

鹿飛決定邀請若曼吃飯,一旁的曉美給若曼翻衣服,叫鹿飛一定要向若曼表白,但是鹿飛卻沒信心,擔心遭到她的拒絕,到時候連朋友都做不成。

鹿飛若曼在一個餐廳里,兩人都有些尷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若曼感謝他在這十二年里的照顧,但若曼坦白的說鹿飛沒有對自己沒有見到百分之百的坦誠,兩個人走的太近了會讓人覺得他們是一對。但昨天晚上被鹿飛吻了一次後,就感覺自己和若曼的感情讓別人看了會有些鬼鬼祟祟的。鹿飛則告訴若曼那個吻的意思只有一些部分是感激,還有珍惜,還有一種那女之間的欣賞。鹿飛欣賞自己讓若曼感到有些不自在。

若曼忽然提到自己在Sunnie派對上遇到丁宇揚的事,表示自己對他還是有那種感覺,會心跳加速,會情不自禁,還有些想哭。鹿飛心裡想要向若曼表白,但在若曼說的一番話後,講到自己還是沒能愛上她。若曼這才回到正常的心態,並自然地聊起天來,笑著說在鹿飛進來之前自己很緊張,現在說明白了就沒事了。

下一集(第 18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