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5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5集

邢清清表白鹿飛被拒絕 艾若曼被傳風言風語

艾若曼鹿飛坐在長椅上,講述自己和安卓的事情,猶豫了一會問鹿飛,自己和安卓是否合適。鹿飛尷尬的說,自己對安卓了解不多,無法判斷。

艾若曼公司聚餐時,吉娜突然拿出來一款手機戀愛測試軟體,艾若曼試了一下。吉娜說出測試結果,艾若曼的測試結果是戀愛的硬漢,根本不懂得浪漫,也不會有戀愛降臨。艾若曼不溫不火的轉身離開。

因為公司的產品滯銷,艾若曼和品牌部的主管發生爭執,公司的凱瑞知道後就說艾若曼故意加班,就是為了留助理安卓陪自己。艾若曼準備去開會時,安卓突然叫住她拿出來一份資料,向她提供銷售建議。吉娜正好看到兩人舉止親密,心裡很是不舒服。吉娜拿著一包零食去找艾若曼,直言宣布安卓是自己的菜,警告艾若曼別跟自己搶。

美奧口腔診所,醫院主任請所有員工吃雪糕,邢清清看到拿到手的雪糕是雙冰,就興奮地掰下一半給鹿飛。但是鹿飛將雪糕給了修醫生,這讓邢清清大發脾氣。邢清清看到鹿飛在網球場打網球,就過去先是就白天的事道歉,然後要求鹿飛教自己怎么打網球。邢清清痴痴地盯著鹿飛,最後鼓起勇氣向鹿飛表白,沒想到遭到鹿飛的婉言拒絕,於是傷心的走了。

美奧口腔診所,主任開會說總部要求拍一組形象宣傳海報,大家都推薦鹿飛和邢清清。主任正要決定讓他們兩個參與拍攝時,邢清清突然反對拍攝,然後轉身離開,弄得大家不歡而散。

艾若曼公司的聚餐,有些喝醉的吉娜走到了安卓面前問他,明明知道自己喜歡他為何還不接受自己,並要求安卓必須給她一個痛快話。安卓眼睛看到別處不說話,吉娜知道了安卓心裡想什麼頓時哭著走了。

隨後公司的人一起到KTV唱歌,員工給艾若曼點了一堆歌艾若曼卻沒喜歡的,找了一首歌艾若曼連連推辭,旁邊的安卓決定和艾若曼一起唱。這更讓吉娜氣的直摔東西,弄的艾若曼也尷尬了。

被鹿飛拒絕的邢清清找到朋友凱文聊天。聽到邢清清把鹿飛說的很好,他決定親自去考察下鹿飛。於是佯裝自己牙疼到診所專門掛了鹿飛的號,鹿飛反覆檢查,卻沒有發現任何問題,很是疑惑,最後拔了凱文一顆智齒。凱文捂著腮幫剛出來,就被邢清清追問鹿飛喜歡什麼樣的人。凱文認為鹿飛應該不喜歡她這種萌妹子,更喜歡御姐,邢清清決定以後向御姐轉型。

艾若曼跟鹿飛訴苦為什麼大家都不認同自己和安卓在一起。

下一集(第 6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