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37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37集

鹿母鹿飛冰釋前嫌 丁宇揚向若曼求婚

何馨準備回京,鹿飛送別她並再次向她表示感謝。何馨卻笑著說,既然感謝自己那就不要再耽誤彼此。鹿飛一愣。何馨告訴鹿飛,鹿母在手術前試圖把鹿飛託付給自己。但她卻清醒的意識到鹿飛只是把自己當朋友。他是自己遇到的對的那個人,只是自己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他。何馨嘆息一聲說,趁自己還只是喜歡鹿飛理智分開是最明智的選擇。

鹿母出院後,追問這次看病花了多少錢。鹿飛讓母親不要擔心錢的事。鹿母突然拿出一張銀行卡擺在桌子上,她說卡里有五十萬,鹿飛和曉美都愣住了,鹿母接著又說自己想通了,準備離婚。

晚上鹿飛幫母親洗腳,鹿母歉疚地說自己再也不能幫鹿飛在北京買房了。鹿飛勸母親不要多想。鹿母又說自己以後不再管鹿飛跟誰戀愛,自己都不再干涉。鹿母又跟鹿飛談了很多,母子二人終於冰釋前嫌。鹿飛把鹿父欠的錢交到派出所,他提出希望錢還完了不要再打擾自己和母親的生活。警察答應了。

若曼突然收到環球時尚的電話,對方稱看了若曼的簡歷資料他們非常滿意,他們願意錄取若曼。若曼一頭霧水,她沒有投過任何資料簡歷給別人。對方解釋是姓丁的先生幫她投的,若曼明白了。

若曼鬱悶地找桑妮傾訴,桑妮勸若曼不要太強勢,乾脆就坦然接受丁宇揚的安排。若曼很不滿,她說丁宇揚覺得自己的工作上不了台面,擅自作主讓自己換工作,從來沒有考慮過自己的感受。

若曼準備賣掉房子,她通知曉美搬走,曉美這才知道若曼打算賣房。鹿飛接到若曼電話,若曼劈頭蓋臉地問他為什麼寧願向何馨借錢也不找自己。鹿飛告訴她,自己向修醫生借的錢,但還是非常感謝若曼幫助自己。

桑妮突然打電話告訴若曼,丁宇揚在三亞潛水時出事。若曼急了,她飛奔到機場想趕到三亞。但三亞的機票暫時沒有了,若曼急得哭起來。鹿飛來到若曼身後,不斷地安慰她,若曼靠在鹿飛肩頭哭泣。

就在若曼擔憂時,三亞到北京的飛機到達,若曼終於看到丁宇揚的身影出現,不顧一切撲進丁宇揚懷裡喜極而泣。不遠處鹿飛看著這一幕心裡五味陳雜。丁宇揚動情地拿過助手手裡飲料拉環當成戒指跪在若曼面前求婚,若曼又驚又喜。

不遠處的鹿飛突然不顧一切地朝若曼跑來,他突然決定拉走若曼。可當他衝到若曼跟前時卻看到她對丁宇揚微笑點頭,丁宇揚將拉環套在若曼手上。鹿飛落寞地離開,忍不住無聲地抽泣。當晚鹿飛去找何馨,他一言不發,一杯接一杯地灌酒,何馨不禁無奈嘆息,這得有多蠢,才能在一個人身上失戀無數次。

下一集(第 38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