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19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19集

清清找新男友決定忘記鹿飛 鹿飛爆宇揚對他有印象激怒若曼

邢清清正在看著鹿飛的信息,電腦卻突然黑了,清清回頭一看是父親和凱文,就自己到底要怎樣才能不想鹿飛,怎樣才能忘記他,是不是找一個人代替他自己才能走出這段感情,邢父和凱文連忙勸說可以試試。凱文決定給清清介紹一個好的,卻被清清拒絕,並告訴他就上次那個就行。凱文疑問道,清清隨口說道長得像鹿飛的那個。凱文邢父無奈嘆息。

鹿飛家,賈小美看著無精打采的若曼,說著展開了追愛小組第二次會議,桑妮直言像丁宇揚那樣的或許不太願意找和自己年齡相當的女性,曉美覺得桑妮有些在拖若曼後腿。桑妮又直言告訴若曼現實生活不能和偶像劇相比,所謂的男神也只是自己想像出來的,如果一接觸男神光環去掉,可能還不如男神經呢。若曼無奈離開這次會議。

鹿飛送若曼離開,電梯口鹿飛問起若曼是否還記得自己的學姐,哪知若曼在發愣,鹿飛就問你怎么如同行屍走肉一般,他不記得你你就不能活了,你可是最討厭為了男人要死要活的人啊。若曼覺得鹿飛告訴自己他師姐來實在對自己顯擺,為什麼都已經嫁人了還回來找你。

鹿飛媽媽打電話問曉美鹿飛和若曼現在什麼情況,曉美模稜兩可的回答也不知道什麼情況。在鹿母的追問下曉美無奈說出若曼一個暗戀了很多年的男神從美國回來了。鹿母著急問為什麼不早點跟自己說這件事。曉美就解釋若曼也他沒什麼興趣。鹿飛接到鹿母的電話問為什麼不看著若曼,鹿飛想著說為什麼要干涉她的的生活呢。鹿飛下班在去健身的路上遇到了捧著鮮花的清清,兩人沒說什麼,清清轉身離開。看到若曼在健身打著電話,但隨後的經理找她有事就離開了。

電梯口處,剛從健身房出來的若曼正好看到了正在打電話的丁宇揚。若曼急忙躲著他的進入電梯,哪知他也進了電梯。見到若曼拿著車鑰匙,就要他順路送自己一程。若曼一身汗味尷尬的不想讓宇揚,丁宇揚和她聊天,若曼也沒聊幾句。宇揚剛下車,若曼連招呼也沒打就倒車離開了。

曉美在若曼的車上發現了一枚袖扣追問是誰的,當得知是丁宇揚的襯衫上的時,曉美的八卦心上來了按著偶像劇中女生對男生的方法一定是等著若曼在給他打電話要回袖扣的,若曼有些欣喜。若曼在辦公桌上擺弄著袖扣,等到先也沒等到宇揚的電話。

曉美向若曼申請開會討論,並視頻通話桑妮鹿飛。桑妮表示袖扣是他不小心掉車上的,但並不代表我們不能利用這件事。桑妮又建議你可以先給他打個電話把東西還給他,並推測宇揚一定會請她吃飯。愣了好久沒說話的鹿飛,突然舉手表示自己上次在桑妮派對上宇揚表示對自己有感到有些面熟。這讓若曼心有不服,表示一定要當面問問他。

清清為了不在見到鹿飛,聯繫了搬家公司,並將自己和鹿飛的合照剪了。房租契約是鹿飛簽的電話就打給了他,鹿飛因此得知清清要搬走的訊息。清清遇到了路過來鹿飛家的若曼,埋怨鹿飛和她,埋怨為什麼自己和她不能比較,比較就會顯得自己自欺欺人。

下一集(第 20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