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13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13集

邢清清為艾若曼牽紅線 遭艾若曼斥責

鹿飛找到邢清清談話,邢清清用著凱文出的點子先發制人,要求平等對待自己。並且告訴鹿飛自己明天就搬出去了,自己又不是沒朋友,總不能一直依賴鹿飛。在邢清清這一番話下來,鹿飛也沒什麼可說的了。

艾若曼和鹿飛並肩坐著公園長椅上,兩人喝著啤酒解決艾若曼安卓的事情。鹿飛建議她換一種方式處理感情,比如雖然自己不愛對方,但是可以允許對方愛自己。艾若曼卻直接回了句耽誤別人就是謀財害命。接著兩人談論著各自的愛情觀。

邢清清找到凱文告訴他的那三個方法成功實施了,又說艾若曼恢復了單身,凱文立即告訴邢清清你要立即給她介紹一個男朋友。

艾若曼帶著鹿飛去找Sunnie,Sunnie建議艾若曼在網上徵婚,徵婚信息剛發出去,就收到了一條條的回帖,把艾若曼氣的直接回懟。Sunnie的老公這時剛好回來了,一看到艾若曼兩人頓時就不高興了,鹿飛招呼艾若曼立即離開了。艾若曼剛走到門外就聽到Sunnie和他老公在裡面吵架,男的聲稱看不慣艾若曼整天帶著一個備胎在身邊什麼樣子,艾若曼很是憤怒剛想要進門理論,就被鹿飛拉走了。

凱文告訴邢清清自己無色到了一個適合艾若曼的人選,一個姓蘇的成功人士。蘇先生來到後看到艾若曼的照片感覺很滿意就立刻要她的聯繫方式。

艾若曼收到了來自蘇先生的信息,艾若曼感到自己被一個神經病騷擾了。在蘇先生的不停的電話下艾若曼決定見上一面,艾若曼見到人後詢問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聯繫方式的,並且警告別在騷擾自己,否則就報警。

艾若曼知道了事情原委後,憤怒的來到邢清清面前,批評她為什麼隨意泄露自己的隱私,鹿飛急忙趕到,勸說邢清清並沒有惡意,沒想鹿飛越解釋艾若曼越生氣,艾若曼直接開車走了。

艾若曼晚上和父母視頻,父母告訴她想要一台家用制氧機,想要徵詢鹿飛的建議,此時的艾若曼還在氣頭上,就努力想要自己完成父母的要求,最後想到上火。

公司里,總經理發現艾若曼身體不舒服,就叫她修個假。艾若曼百無聊賴,沒事情做,去商場買了衣服。鹿飛在艾若曼公司下沒有等到她,發信息打電話都沒人回。

早上艾若曼醒的比鬧鐘還早,吃了自己做的早餐,去了健身房、練了瑜伽。艾若曼覺得自己沒了鹿飛生活沒有改變多少,但鹿飛一個幽閉症少年或許比自己慘,就把車停在鹿飛經常路過的路上看看鹿飛現在什麼狀態。艾若曼盯著鹿飛的背影,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鹿飛此刻一定懊悔萬分,但剛要下車嘲諷下艾若曼卻看到走來的邢清清。

下一集(第 14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