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35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35集

若曼誤會鹿飛友情漸行漸遠 若曼宇揚吵架愛情面臨考驗

若曼沒有攔到車,便一路狂奔到鹿飛信息定位的餐廳,此時丁宇揚參加完商務晚會後憤怒異常,因為若曼整晚都不在狀態,讓自己覺得很沒面子。若曼終於趕到了鹿飛所在的餐廳,沒想到恰好看到鹿飛抱著朵朵和何馨三人一起走出餐廳。他們是那么的溫馨和睦,仿佛一家人一樣,在這一刻若曼心中生出淡淡的嫉妒。

丁宇揚左等右等,卻等不到若曼的回覆,最後給若曼父母打電話,這才得知原來若曼並未回家。若曼獨自徘徊在街頭,她沒有想到,鹿飛發現了她的定位信息趕到了酒店。得知宴會結束,鹿飛就給若曼打去電話,不巧的是若曼手機剛好沒電。鹿飛來到若曼家門口,他徘徊了片刻最終黯然離開。

次日一早若曼回到家,吃驚的發現丁宇揚居然也在家等著自己。若曼送丁宇揚出門,丁宇揚告訴她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太多的秘密,若曼遲疑一下就想解釋。丁宇揚誠摯的說自己相信她,說著拿出了家門的鑰匙交給了若曼,稱自己已經答應她的父母照顧她。

若曼父母臨走時,若曼拿出項鍊和制氧機送給父母,母親突然反問這項鍊是否是丁宇揚陪著若曼買的,若曼有些不悅。看到母親似乎不看好自己和丁宇揚,若曼向她反覆強調自己愛丁宇揚,自己和丁宇揚是奔著結婚去的,但這些話更像是在說服自己。

鹿飛回到香港,沒想到父親會突然來訪。父親聲稱來香港旅遊,順便看看鹿飛。鹿飛不禁回憶起多年前和父親一起在酒館喝得爛醉的情景,父親還想繼續聊下去,鹿飛卻不願深談。此時在老家鹿母正被債主上門圍堵,恰在這時剛好接到了若曼的電話,她不勝煩惱就直接掛掉。很快她就給曉美打去電話,劈頭蓋臉一頓訓斥,最終還是同意曉美住進若曼的家裡,而若曼帶著行李搬到丁宇揚家和他同居。

鹿母正在窩火,突然接到鹿飛的電話,沒說上兩句就直接掛掉。鹿飛覺得奇怪,給曉美視頻聊天,這才得知若曼搬去和丁宇揚同居。若曼和丁宇揚同居後,很快發現兩人處處格格不入。丁宇揚拉著若曼去參加自己公司的拓展活動,若曼表現得興致索然。丁宇揚對若曼的表現很不滿意。晚上若曼回到賓館房間,丁宇揚正和女同事古妮面對面坐在床上談笑風生。古妮看到若曼對他們怒目而視,她旁若無人地站起身得意地離開。若曼非常憤怒蒙頭就睡。

而鹿飛也正和何馨一起爬山,鹿飛主動拿手機自拍了他和何馨的合影。何馨心裡暖暖的。兩人玩得十分盡興,晚上鹿飛對何馨談到父親的事,何馨非常理智地替鹿飛分析並給他一些建議。鹿飛動情地握住了何馨的手,何馨溫柔地靠在鹿飛肩頭。

丁宇揚公司結束拓展活動準備返回,若曼和丁宇揚生氣互相不搭理。路上若曼突然接到手下職員小梅電話,小梅告訴她林總調回來了,升職就任大區總經理。若曼大驚匆匆趕回,更讓她生氣的是林總通知她調離銷售部調到品牌部。若曼一直喜歡銷售工作,得知這個調動她十分惱怒。

晚上若曼在辦公室正寫報告,丁宇揚過來找她。丁宇揚看了她的陳述報告不屑地說,她的工作就是賣鞋,這不是什麼有臉面的工作,她沒必要這么緊張。若曼聞言十分惱怒。當天若曼帶著行李箱回到自己家,曉美嘲笑若曼這么快就被人趕了回來。

下一集(第 36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