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7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7集

鹿飛做客邢清清家遇尷尬 鹿飛得知艾若曼戀愛很傷心

公司餐廳里,艾若曼安卓大大方方的安卓坐在一起。在周圍人的注視下艾若曼感覺很不適應。

鹿飛的一部有很重要檔案袋的舊手機壞了,拿到手機修理店去維修,維修人員說修不好了。牙科診所里鹿飛詢問修醫生能否幫自己找到修手機的人。無奈修醫生沒有認識的,旁邊的邢清清剛好經過,立刻說自己認識一個熟人就會修理手機,就給了鹿飛聯繫地址。

艾若曼想要把自己和安卓談戀愛的事情告訴鹿飛,誰知鹿飛不在北京。

邢清清回到老家後,叫父母去二舅家打麻將,隨後她估計鹿飛手機修的差不多了,就故意製造偶遇買了菜正要回家做。鹿飛說要請邢清清吃飯,但邢清清以不浪費菜為由,邀請鹿飛去家裡做著吃。鹿飛感覺太唐突了。看到鹿飛有些猶豫,邢清清就調侃說鹿飛太靦腆,鹿飛這才決定去她家做客。

鹿飛到了邢清清家不久,沒想到邢清清的父母帶著幾個親戚朋友回來了。邢清清大吃一驚,鹿飛在邢母熱情下尷尬不及。邢清清的親戚圍繞著鹿飛不停地問東問西,有的還說邢清清帶著鹿飛這是來見家長,弄的鹿飛很是尷尬。

艾若曼和安卓到遊樂場去玩,艾若曼累的疲憊不堪,安卓卻興致沖沖的還要去別處玩。看到艾若曼的樣子安卓想要陪陪艾若曼,艾若曼則勸他不能因為別人委屈了自己,安卓這才高興的離開。

鹿飛和邢清清回北京,看到旁邊的鹿飛面無表情,急忙解釋並不知道父母會回來,鹿飛還是不語。

艾若曼和安卓在遊樂場玩了一圈,等回家幾乎連路都走不動了,她不由感慨戀愛還真是一個力氣活。

早上艾若曼的手機鈴聲響起,原來是快遞員電話。接著又響起了門鈴聲,就怒氣沖沖蓬頭垢面的去開門,沒想到站在門外的卻是一臉微笑拎著早餐的安卓。艾若曼尖叫一聲,就轉身衝進了衛生間去洗漱。

艾若曼精心打扮一番後才出來見安卓,吃早餐時,安卓發現艾若曼的膝蓋有傷,就蹲下來溫柔的替她揉膝蓋。就在這時,鹿飛走了進來,剛好看到兩人親密的一幕。艾若曼立馬站了起來,連忙向鹿飛解釋,還要留鹿飛吃早餐。鹿飛告訴艾若曼今天是換房日後就離開了。鹿飛離開後,安卓就追問換房日是什麼,艾若曼就告訴他每當自己的房間髒亂差時,鹿飛就會和自己換房來整理房間。安卓尷尬表示自己不介意,覺得男女間有純友誼的。

安卓和艾若曼一起去看電影,艾若曼搶先買了票,讓一旁的安卓感覺很沒面子。兩人一起看電影時,安卓看的很高興,旁邊的艾若曼卻覺得很無聊。艾若曼覺得實在無聊,就說去下衛生間。艾若曼坐在影院大廳里給鹿飛發信息。鹿飛正一個人坐在常去的酒吧喝酒,看到艾若曼發來的訊息,告訴自己她和安卓在一起了。鹿飛感到五味雜陳,心裡不知道有多難受。

下一集(第 8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