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18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18集

若曼四處打聽宇揚是否單身 若曼借工作約宇揚欲表心意

Sunnie打聽到丁宇揚在美國有一個固定的伴侶,艾若曼不禁埋怨桑妮更新信息的速度太快了,艾若曼的心情如同過山車般連續起伏。鹿飛媽媽打電話給賈小美/曉美問起鹿飛和若曼約會的事情怎么樣了,曉美有意隱瞞。鹿母聞言很是高興,隨即要求曉美回老家相親。

曉美煩惱無奈找到若曼,求她幫著在北京找份工作。聽若曼說自己在煩惱男人,頓時勾起了她興趣。哪知若曼說自己的初戀從美國回來了,曉美感到不妙,追問鹿飛是否知道,若曼坦然說鹿飛已經知道了,並安排曉美在北京做導購賣鞋,曉美高興地大呼小叫。

若曼在家翻箱倒櫃的尋找丁宇揚在雨中送給自己的那件雨衣,同時還翻出一本自己高中時寫的一本日記,日記本里的里記述著太多關於丁宇揚的回憶。

若曼帶著曉美去店鋪安排工作,曉美告訴若曼,自己打聽到一個丁宇揚的親戚,說是丁宇揚還沒有結婚,有沒有女朋友就知道了。聽到這個訊息若曼很是高興。

鹿飛家,若曼和曉美成立追愛小組,兩人和桑妮視頻聊天,若曼講述自己當年和丁宇揚在同一家公司的浪漫場景,旁邊的曉美聽的簡直少女心爆棚,若曼也被自己感動得要飆出淚來。桑妮問若曼丁宇揚如果有女朋友怎么辦,若曼表示即便是有,自己也決不會放棄,如果沒有機會,就自己創造機會。

鹿飛收到大學師姐的訊息,稱要來北京出差。鹿飛回憶起六年前送別師姐的情景,師姐問鹿飛怎么沒有和若曼在一起,鹿飛斷斷續續也沒說什麼。沒想到過了六年,自己仍然沒有勇氣表白表白。

若曼收到桑妮的訊息,稱已經約好了丁宇揚晚上一起談工作的事,若曼興奮不已。為了和丁宇揚見面,若曼在商場買了好多衣服,試了一套又一套,讓一旁的曉美眼花繚亂,可是若曼還是覺得沒有合適的,以至於再次衝進浴室準備洗第四次澡,令曉美目瞪口呆。

鹿飛招待師姐,師姐問起鹿飛怎么還沒結婚,鹿飛沒有說出一個所以然來,師姐就幫他分析他是看不清友情和愛情。

若曼見到丁宇揚,餐桌上若曼顯得很緊張,為了給兩人創造單獨相處的機會,桑妮藉機就先走,若曼猶豫後問丁宇揚是否還記得自己,可是卻早已太久早已忘了若曼,若曼的心裡頓時沒了坐下去的心思。為了打破尷尬,若曼就給鹿飛發了訊息,讓鹿飛給自己打電話。很快若曼接到了鹿飛的電話,就以有事為由離開了。

電梯口若曼看著離開的丁宇揚的背影,難受至極。若曼回到車上接到來自鹿飛的電話,她哭泣著告訴他,自己做了這么多,最後竟連一個逗號都不是,一直以來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下一集(第 19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