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22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22集

宇揚為古妮薇爾慶生若曼失落 若曼為取得宇揚喜歡學做飯

艾若曼父母開視頻給她,讓她交代丁宇揚的事,當父母談到日記的問題時,若曼覺得是鹿飛將泄露自己日記秘密,就將矛頭指向了鹿飛。因為父母的嘮叨,這讓若曼死了心要去追宇揚一番。一旁的鹿飛覺得自己在車上不合適就下了車。若曼跟父母聊完下車找到鹿飛,劈頭蓋臉的就指責父母為什麼不認可自己的努力,自己為了提升自己從未懈怠過,但大家都對自己的努力視而不見,就像預見了自己的失敗一樣。鹿飛突然輕輕的將艾若曼摟緊懷中,說她已經足夠優秀了,在自己眼裡誰都配不上她,包括丁宇揚,也包括自己。

若曼按照桑妮發的宇揚夜跑路線地圖,這晚就戴著口罩準備在那裡製造偶遇。可是還沒等到若曼追上前說話,就看到宇揚的一個女性朋友跟他走到了一起。看著兩人遠去的背影,若曼頓時心情黯然。

桑妮給若曼打電話說,今晚公司內部慶功,邀請若曼參加,順便把鞋子也帶過來。然而當桑妮在包廂里看到女同事古妮薇爾和丁宇揚舉止親昵,就偷偷用手機拍照,正在趕來路上的若曼接到了桑尼的電話,勸她不要來了,丁宇揚把慶功會變成了古妮薇爾的生日會,心情低落的若曼生氣的和同事也去了ktv另開了包房唱歌,曉美見若曼心情不好,就把鹿飛也叫了來。

鹿飛拉著有些醉的若曼來到電影院看悲情電影,這讓本來心情就不好的若曼大哭了一場。

桑妮來看若曼,看到她要扔了所有與宇揚相關的東西,就勸解可能誤會他了呢。兩人喝著紅酒,若曼談起鹿飛笑話自己是榴槤的事,並自稱自己就是熟透了的榴槤“黏”。桑妮勸她接受現實,對於事業有成的男人來說愛情在他們的生命力排位是很低的。

若曼將給丁宇揚做的鞋子送到了他住的地方,若曼看到宇揚有些不舒服,就出去買了一堆雜亂的藥和降燒工具,還給他熬了黃桃罐頭,當得到宇揚的稱讚時欣喜不已。這時有人給宇揚打電話,當看到聯繫人是古妮薇爾時心情有些低落。

修醫生發現鹿飛喝到醉的不省人事就打電話給了若曼。接到鹿飛,若曼一路自言自語的和鹿飛說話。送到鹿飛家樓下後,曉美借練車為由將車開走,若曼對醒著的自己是不是太強勢了,該不該做個小女人,做男人背後的女人。若曼讓鹿飛教自己做飯。然而炒菜時就被燙,鹿飛給若曼上著藥,若曼覺得無論前路有多難都不能放棄,都不能無功而返。雖然路錯了,但對象沒選錯若曼這樣認為。鹿飛想要去睡覺,卻被若曼拽著說鹿飛不懂愛情,不能強詞奪理,要以理服人。若曼認為雖然自己在食物鏈的最低端,但總會逆襲的。

若曼求著鹿飛幫自己做飯給宇揚,要再給他一次機會,然而鹿飛卻不想參與他們之間的事。最後鹿飛無奈答應,第二天上班時又收到了若曼給丁宇揚晚飯的選單,鹿飛嫉妒心四起做飯也在生氣。

若曼帶著鹿飛做的飯菜到了宇揚家,菜是宇揚的家鄉菜,這讓宇揚一隻談論著自己過去的事,還有和自己奶奶的事,談起那根五彩繩的事。宇揚才想起了若曼送自己的五彩繩,若曼激動地流淚,宇揚就在一旁幫她抹淚。

下一集(第 23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