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38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38集

四老商談婚事丁宇揚缺席 婚事將近若曼內心猶豫

在車上,丁宇揚坦率承認,這次死裡逃生,使自己深深感受到生命的脆弱。自己不想留下遺憾,這才決定結婚。說著兩個人緊緊摟抱在一起,若曼反問,這樣是否算是激情結婚,丁宇揚承認自己是激情結婚,但否認若曼也是,因為若曼一直暗戀自己多年。

若曼與父母視頻聊天,告知了婚事。母親有些擔憂,因為若曼的臭脾氣,只有鹿飛一個人才能受得了,丁宇揚連她愛吃什麼都不知道。若曼卻認為這不是什麼問題,並且一個人不可能愛上兩個人。俗話說母女連心,母親直言自己最懂她,苦口婆心地勸說她,應該問問自己的內心,免得到時候後悔莫及。

自從若曼接受了丁宇揚的求婚,若曼和鹿飛一個惆悵,一個傷感。雨中若曼打著雨傘來到了何馨的餐廳外,隔著窗戶看到了餐廳里忙碌的何馨。她遲疑了片刻轉身離開,因為她不想打擾鹿飛的生活。

為了商量若曼婚事,父母專程來到北京與丁宇揚父母見面。丁宇揚卻臨時通知若曼自己出差,所以讓若曼獨自面對四個家長,若曼鬱悶不已。雙方父母坐在一起商量婚事,丁宇揚父母不斷在提出自己的想法,把若曼的父母晾在一邊,壓根兒插不上話,若曼十分尷尬。

鹿飛正在街頭宣傳愛牙護牙公益活動,忽然接到了若曼父親的電話,向他打聽婚宴酒店。鹿飛雖然心情低落,但仍然打起精神,表示會儘快整理出一份酒店名單,反而弄得若曼父親心裡很不是滋味。

若曼在理髮師的建議下換了個新髮型,興沖沖的去網球場找丁宇揚,沒想到反而遭到他的吐槽,要求她換髮型之前問問自己的意見。若曼滿心不悅,指責丁宇揚把一切都推給自己,自己卻躲清閒。她拿出婚禮的請帖照片,沒想到丁宇揚看了一眼就一言否決,認為太普通,讓若曼很是掃興。清清因為被催婚就前去徵求若曼的意見,若曼勸告她讓腦子歇一歇,交給心來做決定。同病相憐的若曼意味深長地說,在這個世界上婚前糾結的絕對不止她一個人。

若曼回到家發現父母還在熬夜商量婚慶公司的事,她卻提不起一絲的興趣,直接打發父母趕緊睡覺。接著若曼躺在母親的腿上,詢問母親為何不再反對婚事。母親無奈地反問自己反對管用嗎?繼而勸說她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想清楚將來和丁宇揚過什麼樣的生活。

在睡夢中,若曼恍惚感到鹿飛輕輕來到床前,細心地給自己卸妝。若曼向他訴說心事,兩人越說越是動情,他們不再掩飾內心洶湧的情感,不顧一切的擁吻在一起。若曼從睡夢中醒來,回憶起昨晚的夢,心中悵然所失。她吃驚的追問正在吃早餐的父母,昨晚是誰幫自己卸的妝,卻被父母認為是大驚小怪。

若曼到公司上班,發現丁宇揚手捧玫瑰被自己一乾同事和好友簇擁,丁宇揚動情地說自己要在她同事好友見證下鄭重向她求婚。若曼有些失魂地接過玫瑰,丁宇揚舉著鑽戒單膝跪地。若曼在丁宇揚灼灼目光里和同事們的起鬨聲中伸出手,丁宇揚為她戴上戒指。周圍人尷尬的發現,丁宇揚買的戒指居然太大,和若曼纖細的手指十分不匹配。眾人散去,若曼獨自來到寫字樓天台,端詳著那枚戒指。她又拿起一部樣式老舊的手機,那是她有天在自己家門口拾到的,若曼卻心虛的不敢播放手機里的錄音。

下一集(第 39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