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27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27集

丁宇揚得知艾若曼暗戀 鹿飛家父母起戰火

鹿飛若曼兩人在海邊聊天,若曼衝著大海鄭重發誓,自己要放棄丁宇揚,重新做回自己,否則就讓自己孤獨終老接著兩人玩沙堆遊戲,若曼故意耍賴獲勝,她高興得又蹦又跳,手舞足蹈。

若曼回到家,發現父親仍在等待著自己,他一提到鹿飛就一頓猛夸。父親拐彎抹角問起若曼究竟在外面發生了什麼事,若曼避重就輕,說不告訴他們是不想讓他們替自己擔心,自己只是結束了一段注定失敗的感情。父親熱心的想幫若曼參謀參謀,若曼直言一切都結束了。

一大早若曼還在睡夢裡,父親就端著一盤子做好的春捲來叫她起床。父親讓若曼把春卷給鹿飛家裡送去。若曼噘著嘴無精打采地往鹿飛家裡走,結果正好遇到鹿飛捧著一個大紙盒子迎面走來。兩人無奈地笑笑心照不宣,他們交換了手裡的東西各自返家。

艾若曼和鹿飛一起去學校看望高中班主任王老師,王老師看到他們又驚又喜。王老師很為他們現在的成就驕傲,他關心地問他們什麼時候結的婚,小孩幾歲了。艾若曼和鹿飛面面相覷哭笑不得。王老師道歉當年對兩人太嚴厲了,若曼捂嘴大笑,直說當年和鹿飛早戀的不是自己。老師翻出鹿飛當年的情書,讀著鹿飛的情書,若曼狠狠嘲笑了鹿飛一把。若曼要求看剩下一部分,鹿飛急眼了,直接把剩下一部分情書吞進了肚裡,讓若曼直接傻眼。

鹿飛送若曼回家,吃驚地發現鹿母正在自己家打麻將,兩人親熱的不得了,都把對方當成了親家,他們同時明白兩家父母的心意。晚上鹿飛母子留在艾若曼家裡吃飯,若曼不想讓兩家父母誤會。飯桌上,若曼直接告訴父母,自己失戀了,回來散散心,父母很吃驚。她直言鹿飛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但兩人不是愛情,周圍人頓時沉默了。若曼父母極力勸說若曼回心轉意,鹿飛的母親也信誓旦旦的保證等到他們結婚自己一定給他們買一套大房子。鹿飛打斷了母親,直接宣布是自己的問題,自己對婚姻沒有多少期待,氣得母親拍案而起。在回家的路上,鹿母怒斥鹿飛如果他不結婚,就等著給自己收屍。

在比安吉的酒會上,丁宇揚在酒會上發現了桑妮,就走過去問她為何聯繫不上若曼。桑妮批評丁宇揚假裝單身太不厚道,面對著欲要分辯的丁宇揚,桑妮根本沒給他機會,毫不客氣地批評道,如果不喜歡若曼就明說,不要老是給她希望,不要老是玩曖昧,次次讓若曼傷心欲絕。她質問丁宇揚知不知道艾若曼愛了他很多年,她把艾若曼當年暗戀的事告訴他,丁宇揚震驚地目瞪口呆。

桑妮給若曼打來電話,告訴她在美國時丁宇揚已經和小影分手了,若曼反問既然分手 為何曖昧不清。這次若曼的態度很堅決,她告訴桑妮自己已經完全放棄丁宇揚,隨即她就背靠著牆壁呆呆出神。

丁宇揚和葉影結束酒會一起回家,丁宇揚冷冷地讓葉影搬到酒店去住。葉影很吃驚,丁宇揚說他們已經分手再住在一間房子裡很不好,再說他不想再住客房。葉影強忍的情緒終於爆發,她質問丁宇揚是不是愛上別人,他們僅僅分手兩個月而已。丁宇揚身心俱疲,他不想再解釋。

鹿飛鹿母和鹿父及鹿父相好四人面對面坐在派出所,除了鹿飛他們幾人蓬頭垢面衣衫不整,鹿父的臉上還掛著彩。派出所民警正給他們做筆錄,民警問他們為什麼打架。鹿父相好的憤憤地說,鹿母要求他們把房子讓出來賣掉給鹿飛買房子。鹿父也理直氣壯地說,鹿飛曾說過不讓自己掏錢幫他買房,現在卻反悔。鹿母強勢地說,鹿父的房子有她和鹿飛的一半,她憑什麼不讓鹿父給鹿飛買房。說到這裡雙方再次爭吵起來,鹿父和鹿母再次大打出手。

若曼一家這時趕到派出所,他們震驚地看著眼前混亂的一幕。鹿飛慌忙拉開父親母親,這些年他們一直這么又打又鬧,他早就身心俱疲。鹿飛呵斥住父母憤然離開派出所,若曼趕緊追出去。

鹿飛帶著艾若曼去了郊區一間破舊的民房,鹿飛告訴若曼這裡是姥姥生前住的地方,姥姥生前最愛他,這個地方有他最快樂的童年記憶。

下一集(第 28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