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29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29集

丁宇揚向若曼表白心意 鹿飛為何馨出頭打抱不平

鹿飛何馨的店裡幫忙裝修,何馨喊著牙疼又到鹿飛的診所複診。看到何馨太忙碌,鹿飛直言自己可以幫她盯著裝修,並可以向她推薦一位主廚。何馨打算在新店開業之後,邀請鹿飛到店裡幫忙,被鹿飛拒絕。何馨拗不過他,讓他再考慮考慮。

在返回的車上,桑妮埋怨若曼太作,若曼反過來責備丁宇揚太作,桑妮反問丁宇揚現在已經是單身,為何不給他機會呢。若曼喝多了酒,迷迷糊糊。而這時鹿飛在診所送何馨離開時突然收到艾若曼簡訊,何馨問鹿飛是不是他女朋友發的信息,鹿飛沒有否認。何馨笑著道別。

鹿飛匆匆趕到小吃店,艾若曼正埋頭吃著一大盤炒麵。鹿飛疑惑她這么晚還吃東西,艾若曼說自己心裡堵得慌。鹿飛笑著拿出一部老人機,這是他專門為鹿母買的,想讓她學著上網。鹿飛讓艾若曼幫忙轉交,他說如果自己拿回去鹿母又要怪他亂花錢,他想讓鹿母學會上網有點興趣愛好。艾若曼笑著接過手機。

若曼你在公司上班,突然接到了微信好友申請。她大吃一驚,因為對方居然是葉影。情敵見面分外眼紅,若曼決定好好打扮一番,起碼氣場上不能輸給對方。

艾若曼穿著高檔小禮服帶著葉影來到銷售櫃檯。曉美看到艾若曼誇張的打扮吃驚地張大了嘴,艾若曼裝出平靜的樣子把葉影介紹給曉美。曉美片刻遲疑後馬上反應過來,她瞠目結舌難以置信。艾若曼公事公辦地讓曉美帶葉影挑幾雙鞋子,她讓曉美全部給會員最低折扣。

葉影約若曼喝咖啡,葉影毫不避諱的指出,因為若曼,現在丁宇揚要和自己分手。若曼毫不客氣,尖銳地糾正葉影應該說是丁宇揚不想和她複合。葉影玩味的一笑,質問若曼為何自己和丁宇揚分手才兩個月,他的心就被若曼俘獲了。若曼不卑不亢告訴葉影,自己的心得就是再好的男人都不值得刻意討好。

晚上鹿飛請艾若曼和曉美在餐廳吃飯,曉美把艾若曼初次交鋒情敵用力過猛講給鹿飛聽。鹿飛忍不住笑。這時餐廳服務員送來果盤,她告訴鹿飛老闆已經交代給他們免單。艾若曼打趣鹿飛交友廣泛,曉美剛想說出何馨身份,鹿飛及時阻止了她。

鹿飛晚上回到家正在鍛鍊身體,忽然收到了何馨的微信,稱自己的牙已經消腫了,過幾天想要預約拔牙。接著她再次提起,邀請鹿飛到餐廳幫忙的事,鹿飛委婉的說只要有空就去幫忙。

小影準備回國,丁宇揚專程到門口送她。小影坦誠的說,這次回國最大的收穫,不僅是認清了丁宇揚,同時也認識了若曼。如果不是丁宇揚,自己和若曼極有可能成為很好的朋友,隨後她就瀟灑的上車離去,她的話讓丁宇揚品味良久。

艾若曼下班走出公司,外面又下起了大雨,丁宇揚穿著藍色的雨披騎著腳踏車出現在她的面前,問她是否可以認識一下。年少的場景再次重現,艾若曼忍不住的濕了眼眶。丁宇揚向艾若曼道歉,說被暗戀的事情讓自己沾沾自喜了,但是通過這短短一個月的相處,自己已經愛上了她,希望艾若曼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終於等到了男神的表白,這一刻若曼喜極而泣,不由自主撲進丁宇揚懷裡。

鹿飛和何馨從裝修的餐廳回來,因為下雨了何馨差點摔了一跤,鹿飛見狀急忙伸手攙扶,並讓她等在原地自己將車開過來。回去的途中,鹿飛說起自己和清清的故事,說自己終於從那段關係中走了出來。艾若曼打電話告訴鹿飛自己和丁宇揚在一起了,鹿飛突然就愣住了,然後說她終於如願以償了。何馨知道鹿飛不開心,靜靜的陪著他喝酒唱歌,看著他默默的流眼淚。

何馨帶他去KTV唱歌,在包廂里鹿飛望著螢幕上的歌詞,腦海的回憶著自己和若曼曾經的一幕幕,心中五味雜陳。何馨到包廂門口透口氣,沒想到被一個醉醺醺的男人調戲,鹿飛為她出頭打抱不平,兩人直接打了起來。若曼得到訊息匆匆趕到派出所。

下一集(第 30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