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23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23集

鹿飛勸若曼放棄丁宇揚 若曼與丁宇揚感情升溫

丁宇揚立刻關心地詢問若曼疼不疼,若曼搖搖頭。兩人一起回憶起他們上學時學校有次停電的場景,兩人相處越來越融洽。若曼回到家心情愉悅,她忍不住把自己與丁宇揚晚上相處的情形告訴給桑妮和曉美。桑妮替若曼高興,曉美卻提醒若曼,丁宇揚有可能是個渣男。若曼突然想起丁宇揚當自己面接到電話時的不自然,她有些猶豫了。而桑妮和曉美觀點相悖,她們在聊天群里爭吵起來。若曼不知道該聽誰的,她的頭都大了。

曉美一臉氣憤的告訴鹿飛,他拜託鹿父調查丁宇揚雖然沒什麼結果,但她就是覺得丁宇揚有問題,他們有必要給若曼提個醒。曉美分析丁宇揚有可能跟一個專門上夜班的酒吧女不清不楚。她讓鹿飛跟自己去抓現行,她不想讓若曼陷入深淵不自知。鹿飛卻覺得曉美胡思亂想。

桑妮問若曼,這個周末丁宇揚開派對她為什麼不去。若曼說,自己是想談戀愛的。桑妮不屑地說,就算不結婚光談個戀愛她也不損失什麼,不戀愛不結婚她的情感也空著浪費。桑妮勸若曼與丁宇揚相處,他們各取所需。桑妮告訴若曼,丁宇揚最近已經和古妮疏遠,她責怪若曼不該玩暗戀。若曼心裡亂七八糟,她看著曉美之前發給自己的照片,那是若曼發燒那晚與鹿飛睡在一張床上的照片。若曼沉思片刻發信息給鹿飛約他晚上見面吃飯。

晚上見到鹿飛時,若曼急切地說曉美和桑妮為丁宇揚的事各執一詞,她迫切需要鹿飛作為男性的意見和建議。鹿飛被問急了直接說出自己的意見,他說想讓若曼放棄丁宇揚。若曼愣了,她憤然地問鹿飛為什麼讓自己放棄。鹿飛激動地說,自己這么說還有一定私心,他擔心若曼受到傷害而沒能及時阻止,他怕失去若曼。若曼愣住了。

鹿飛問若曼如果現在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做她喜歡的人的幾分之一,一個是做喜歡她的人的唯一。若曼卻說自己會選做自己喜歡的人的唯一。鹿飛聽到這話有些欣慰地笑了。就在這時丁宇揚突然打電話約若曼吃飯,若曼謊稱自己還沒吃飯,她急匆匆地去赴丁宇揚的約。鹿飛備感失落。

若曼和丁宇揚一起去吃飯的路上,丁宇揚說學校要舉行校慶,他問若曼有沒有收到邀請。若曼說自己並不像他那么出色,自然收不到邀請。丁宇揚卻向她發出邀請。丁宇揚卻搶先一步說自己早就查到若曼是自己校友等事,若曼很吃驚也很尷尬。丁宇揚吃飯的包間外,鹿飛痛心地從門縫看著若曼和丁宇揚對面而坐。丁宇揚突然握住若曼的手,然後慢慢地與若曼十指交錯,若曼如初戀少女般羞澀地低下頭。

公車站曉美擔憂地分析,她想到一種可能,丁宇揚在國外有可能有老婆,他的岳父母找上他也未可知。想到這個可能,曉美急的想馬上通知若曼。鹿飛阻止了她,他嘆息著說,就算這一切都是真的,若曼也還是不會放棄。就像當年在學校,她明知丁宇揚有女朋友還義無反顧地暗戀丁宇揚一樣。

鹿飛接到若曼江湖告急求救電話,他來到網球場陪若曼練球。若曼練的很用心但收效甚微,她焦急地嘆息丁宇揚約了自己打球,她一定要練好才行。鹿飛關切地問她和丁宇揚的事,若曼得意地告訴鹿飛,她和丁宇揚之間的疙瘩解開了,他不是那種花心男,而且可以肯定的是自己不是單戀,她斷定丁宇揚也喜歡自己。若曼堅定地說,只要丁宇揚沒結婚,她就有可能。

次日若曼在網球場再次找鹿飛教她練習網球,這時丁宇揚來到球場。若曼忙恐嚇鹿飛一會兒一定要幫自己。若曼矯情地擺出自認優美的姿勢打球,目的就是讓丁宇揚看到。丁宇揚走過來準備和若曼對戰,鹿飛適時地告辭離開。若曼硬著頭皮答應丁宇揚。

下一集(第 24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