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16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16集

眾人勸分手清清傷心欲絕 鹿飛遭清清斥責若曼主動安慰

艾若曼送了邢清清一雙鞋,告訴她鞋合適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不能委屈了自己,也不要自欺欺人了。

邢清清死黨凱文約她喝酒,他勸告清清明明鹿飛不領情,為什麼還要把臉貼過去呢。清清走在回家的路上,被正好也在回家的賈小美攔住,告訴她要有眼無珠,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清清捂著耳朵不想聽,曉美扯住她的胳膊說為什麼這些年鹿飛不談戀愛,還不是為了若曼嗎,鹿飛媽媽為什麼喜歡若曼呢,是因為愛屋及烏啊,邢清清愕然。

清清靜靜地看著鹿飛陪她買的那棵君子蘭,當得知君子蘭的花語是尊崇,不禁想起了鹿飛對自己說為什麼怕若曼的事,靜靜地待在那裡,想了想覺定找鹿飛談一談。

清清在公交站處等著鹿飛,兩人坐著公園長椅上,清清喝了大口的啤酒,就問為什麼所有人都勸自己和你說分開。清清哭的梨花帶雨的,想抱一下鹿飛,鹿飛向後挪了挪身子,清清更是難過哭的很是傷心。鹿飛本想伸手撫慰清清叫她不要再哭了,可又將手縮了回來。

若曼開車送鹿飛上班,鹿飛問若曼當初是怎么走出失戀的困境的,若曼直言感覺越來越沒希望了。若曼不小心撞了前面的車,鹿飛下去看情況,車上的若曼不禁想起丁宇揚彈吉他的樣子,鹿飛上車時若曼還在入神。

清清父親得知清清的事,專程從老家來到北京,先是去找了鹿飛。鹿飛連連致歉,並表示如果不行自己可以到別處工作。清清父親了解清清的情況,於是就勸說把心從鹿飛身上拿開吧。

鹿飛在自己屋裡翻原來給若曼買的手鍊,鹿母卻拿著手鍊問是給清清買的吧,並追問當初為清清花了多少錢,一旁的曉美插嘴清清房租的一半都是鹿飛負的,鹿母氣的準備去找清清。鹿飛急忙攔住,曉美有插嘴說手鍊是鹿飛給若曼買的鹿飛沒敢送出去。鹿母勸鹿飛早點把若曼娶回家,鹿飛則覺得母親把這件事想的太簡單了。

清清翻看著鹿飛的照片,一旁的死黨凱文告訴清清鹿飛在找她,開玩笑替她把照片撕了,清清立馬將照片收了起來。凱文告訴清清鹿飛沒有隱婚找別的女人,怎么成了渣男,清清卻堅持認為鹿飛騙了自己就是渣男。清清來到樓下,見到鹿飛就指責鹿飛騙了她。鹿飛把她領到家裡,打算叫她一道菜。清清不停的和鹿飛爭吵,鹿飛解釋自己和若曼的感情很複雜不是一句話能說清的,鹿飛勸說清清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吧。清清一氣之下將鍋鏟摔了,熱油濺到了鹿飛手背上,鹿飛聽著清清說話,清清哭著離開了。

若曼見到鹿飛心情不好,鹿飛告訴她自己用了她教的方法徹底斷了清清對自己的希望。若曼轉身想要離開,鹿飛一把將她攬入懷中,鹿飛沉默著說若曼就是自己的加油站。

鹿飛若曼送鹿母回老家的路上,鹿母聽到若曼失戀了,追問鹿飛,鹿飛連忙推開話語,鹿母若曼聯合攻擊鹿飛抓緊找一個合適的過日子,不要耽誤工夫。

下一集(第 17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