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24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24集

若曼感情兩難抉擇 丁宇揚單約鹿飛見面

丁宇揚艾若曼打網球,可是艾若曼的球技實在太差了,最後只有讓鹿飛頂上。艾若曼買水回來發現兩人卯足了勁兒對抗,於是就暗示鹿飛讓丁宇揚贏,可惜最終還是丁宇揚敗下陣來。丁宇揚說自己今晚有應酬,臨走的時候在艾若曼的耳邊說了兩句悄悄話,艾若曼高興的跳了起來。

若曼和鹿飛一起吃麵條,若曼目光犀利地盯著鹿飛。鹿飛不解地看著她,若曼惡狠狠地問鹿飛,他今天對丁宇揚的態度到底是什麼意思。若曼還欲興師問罪,鹿飛突然接到修醫生電話。若曼陪著鹿飛去了醫院,修醫生的妻子哭訴修醫生太拼,工作辛苦不說還常常喝酒,以至於心臟病發。若曼擔心地命令鹿飛,以後他也要少喝酒才是。

若曼用內部員工卡一次買了兩雙鞋子,曉美在一旁感慨若曼真是個富婆。若曼忙辯解,曉美卻不服氣地說,就因為她這個富婆做對比,自己姑媽才逼著鹿飛多掙錢。曉美擔憂地說,鹿飛工作很拚命,最近這兩天都睡在診所沒有回來。若曼大驚。

若曼來到鹿飛診所,她給鹿飛母親打電話。若曼大讚鹿飛能幹、人品好、有擔當,她苦口婆心地勸鹿母不要對鹿飛要求太嚴。若曼掛了電話在問診台處告訴護士自己找鹿飛,護士告訴她大廳里坐著等候的都是鹿飛預約的病人。若曼大驚,她沒想到鹿飛竟然有這么大的工作量。若曼心疼地在鹿飛診室里幫他按摩肩膀,她發自內心地說,自己以往一有問題就找鹿飛,現在她希望鹿飛有什麼事也能讓自己替他分擔一些。鹿飛笑著答應了。

若曼陪著丁宇揚參觀校園,兩人漫步在校園裡看著校園熟悉的場景,若曼心中百感交集。與男神並肩在校園散步的場景是她夢寐以求多少年的,現在終於實現讓她恍若隔世一般。若曼又陪著丁宇揚打籃球,她體貼地掏紙巾給丁宇揚擦汗。丁宇揚卻將頭伸到若曼面前讓若曼替他擦。若曼心跳如鼓。兩人一直在校園裡呆到很晚。

晚上丁宇揚送若曼回家,這時天下著雨,若曼不想就這么回家,她很想與丁宇揚多呆一會兒。兩人默默地坐在車裡,車裡旖旎溫情的氣息越來越濃,丁宇揚探身過去湊近若曼的唇。就在兩人要吻在一起時,車載音響突然響起若曼醉酒時唱歌的聲音。若曼一臉尷尬,丁宇揚卻好奇地要聽聽若曼醉酒時的胡言亂語。只聽若曼在結束一段唱歌后突然嚷道:如果畢業十年後她和鹿飛都還沒結婚,那她就和鹿飛湊合著過。音頻剛放到這裡,若曼就一把扯下隨身碟。丁宇揚不悅地告辭。

若曼惱羞成怒地衝到鹿飛家裡質問鹿飛和曉美,她將兩人拉到樓下車裡質問他們到底搞了什麼東西在隨身碟里。曉美心虛地說隨身碟是自己上次用若曼車練車時插上去的。若曼憤怒地說,自己六年前喝酒說的醉話竟然被鹿飛錄下來,錄下來還讓丁宇揚聽到了。曉美聽到這話卻心中暗喜,若曼接著又責罵鹿飛,鹿飛默默地一言不發。冰雪聰明的若曼因為隨身碟錄音的告白想到了這些年與鹿飛相處的點滴,若曼看得出鹿飛對自己的心意,她有些心慌意亂起來。若曼心裡十分矛盾糾結。

次日若曼精神萎靡地來到辦公室,她實在想不明白鹿飛對自己的態度。若曼約出桑妮讓她幫自己分析鹿飛的想法,桑妮恍然怪不得鹿飛在丁宇揚這件事上表現的那么消極。若曼頭疼地說,自己確實在空窗期想過有沒有可能跟鹿飛發展。她抱怨這個狗血的十年約定,怨恨鹿飛不早不晚現在拿出這個錄音。桑妮也分析不出所以然,她感慨這是個甜蜜的麻煩。

若曼請經理出來喝酒,經理與她丈夫恩愛甜蜜二十年十分讓人羨慕。若曼虛心求教她和她老公戀愛相處之道,若曼把鹿飛一直留著音頻的事及自己暗戀別人的事告訴經理。經理勸若曼,如果有人在她們暗淡無光時還能看著她們眼裡有光,這種人一定要珍惜。若曼糾結地說,自己不相信能同時喜歡上兩個人。

丁宇揚將鹿飛約了出來,兩人一番較量之後,鹿飛問他是否真的喜歡艾若曼,為什麼要回國。不想丁宇揚要回國的說辭幾乎給艾若曼的生活態度一模一樣,丁宇揚說自己喜歡艾若曼女強人和小女人的差異性,她帶給自己家的感覺。鹿飛讓他好好珍惜艾若曼,丁宇揚表示自己不會給他留有機會的。

下一集(第 25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