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15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15集

邢清清討好鹿母反遭嫌棄 鹿母生日宴發飆不歡而散

鹿飛媽媽收拾行李準備要回老家,忽然聽到有人敲門,曉美打開門看著門外的邢清清以為是搞傳銷的。站著門口的清清就開始了自我介紹,還直接說自己是鹿飛的女朋友。鹿母一聽到清清是鹿飛新交的女朋友,並且還在這住過,頓時面色陰沉下來,接著就讓人曉美送客。

鹿飛剛好回到家,正在氣頭上的鹿母就開始吵鹿飛,這讓鹿飛不知道出了什麼事。聽到是因為清清,鹿飛就解釋卻被鹿母止了回去。鹿母很看不慣清清,身邊放著若曼那么好的姑娘不追。

鹿飛告訴母親自己訂了一個餐廳,好好過六十歲生日。鹿母本來想拒絕,可聽了若曼也要來就心情好了許多,這才勉強答應了,並且告訴鹿飛以後別跟清清走太近。

鹿飛下了班就馬上離開了,還告訴清清自己家的情況比較複雜,別在沒發展的見家長的時候跑去見自己父母,鹿飛無奈就離開了,隨後清清從修醫生那裡知道鹿母要過生日,想了想就給若曼打電話請求和她一塊去,艾若曼想了想就答應了。

到了餐廳門口,清清忽然擔心自己的圍巾或許鹿母不會喜歡,就請求若曼交換禮物。鹿母一看到若曼來了高興叫旁邊的曉美讓開坐位,拉著若曼的手問若曼怎么樣。可一看到清清鹿母的心情立馬沉了下來,並說自己過生日清清卻送醫療卡是別有用心,艾若曼連忙幫清清圓場。

鹿父也來給鹿母過生日,匆匆感到餐廳,聽到清清是鹿飛的女朋友就一臉熱情,還不停誇讚清清。鹿飛擔心母親發飆,就勸清清早點離開。鹿飛卻不情願,鹿飛父母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鹿母職責清清破壞了氣氛,鹿父也忍耐不住,最後被鹿母將蛋糕扣在了臉上。一旁的鹿飛再也忍不住,發怒為什麼不能好好在一起吃頓飯。

鹿飛半夜很擔心清清,就偷偷起來去安慰清清。邢清清很不理解為什麼鹿母會討厭自己,鹿飛建議她重新去談一場戀愛。鹿飛發現自己對清清講了這么多,卻沒什麼用。

鹿飛找到若曼談心,解釋自己跟清清覺得越來越難以溝通,當初自己在她姥姥面前為了不刺激她才看著她宣傳自己是她男朋友的,現在卻騎虎難下。艾若曼建議鹿飛再去找清清談談,卻被鹿飛拒絕了。

公司里若曼接到清清的信息,就匆匆離開公司去找了清清。在商場裡若曼給清清挑了一雙鞋,並對她說戀愛和穿鞋一樣,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清清依然堅持希望若曼能幫自己討好鹿母。

下一集(第 16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