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2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2集

安卓關懷備至 艾若曼考慮姐弟戀

正在和同事聊天的小護士邢清清見到鹿飛來了,就以報告事情跟著路費走了。面對同一個公司的丁宇揚,艾若曼等到丁宇揚離去美國開也沒有勇氣表白。艾若曼對這樣的自己感到無奈,倚著牆哭泣。Sunnie叫來鹿飛陪艾若曼,艾若曼心裡難受就又喝醉了,鹿飛和Sunnie在一旁陪著。Sunnie給艾若曼出了個主意,姐弟戀其實可以一試。

艾若曼和同事在一間咖啡廳,看到了一個帥氣男的。艾若曼在辦公室打著電話,新的秘書來接手任務,當艾若曼看到來人是在咖啡廳看到的那個男的,自我介紹叫安卓。艾若曼怔了一下語無倫次叫安卓去拿一些辦公用品。修醫生給邢清清說以後老人小孩患者別給自己都轉到鹿飛那裡,邢清清被同事問住,就說為鹿飛打抱不平。邢清清往鹿飛那裡送了一個年輕患者,鹿飛拒絕了。鹿飛請同事們吃飯,邢清清要下次單獨請客,這次不算。

艾若曼在公司加班,安卓陪著加班。時間教會了艾若曼理性思考,對內心莫名的躁動和來得輕易的示好,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消耗,所有通通說不。第二天的商場裡,在安卓的關懷下,艾若曼有些控制不了自己,對安卓有些意思了。安卓關懷備至,幫艾若曼拿高處的鞋子,尋找合適的鞋子,讓艾若曼感到心裡很溫暖。與安卓行走的路上,艾若曼想著要不要請安卓吃飯,或者喝杯東西,但很猶豫。安卓說了再見離開,艾若曼叫住了安卓,艾若曼卻又以下班打的公司能報銷岔開話語。

艾若曼回到住處,見雜亂的房屋已經被鹿飛收拾的整齊,什麼東西在哪都用便簽寫著。艾若曼睡著了,卻被鹿飛叫醒,問是不是沒交電費,電費卡也不知道丟哪了。同事來找艾若曼打聽安卓訊息,一起吃飯的時候,同事也都來了,幾個女同事圍繞著安卓,艾若曼也沒什麼說的。艾若曼離開餐廳回到辦公室,發現辦公室被放了凱蒂貓,不符合嚴肅的工作環境,訓斥了安卓一番。

邢清清下班和鹿飛上了同一輛公車,邢清清佯裝睡著歪倒在鹿飛肩膀上,邢清清激動萬分。鹿飛給艾若曼送吃的、喝的、用的,措辭說接艾若曼下班。

下一集(第 3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