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39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39集

若曼幡然悔悟毅然退婚 若曼欲飛香港向鹿飛表白

丁宇揚帶若曼去看房子,看著豪華的房子若曼感嘆房貸壓力山大。丁宇揚自信滿滿地說,房貸的事不用她操心,她的小房子也沒有必要賣掉。看到丁宇揚事事自己做主,根本不和自己商量的,若曼有些不滿。

若曼、丁宇揚一起拍婚紗照。丁宇揚告訴她,婚紗她先穿著拍照,結婚那天他會重新到巴黎訂製更好的結婚禮服。丁宇揚問她請誰做伴娘,若曼說自己請了曉美。丁宇揚當即讓她換掉,他說自己請了鹿飛做伴郎。若曼有些吃驚,她有些氣憤地衝出婚紗店。

晚上若曼在小區樓下戴上耳機傾聽鹿飛在舊手機里的錄音,鹿飛在錄音里勇敢地告訴若曼,無論什麼結果都改變不了自己愛她的事實。若曼一遍遍地聽著淚雨滂沱。

次日一大早,若曼破天荒地做好了早餐。若曼告訴父母自己改變主意,不想嫁給丁宇揚,因為她不想帶著這么多問題嫁給他。若曼說自己終於想明白了,她不怕嫁給丁宇揚,就算他們不愛了出軌了離婚了自己都能接受。但如果換成鹿飛她會瘋的。若曼紅了眼眶,艾母卻面露欣喜之色,勸說她這些都不算什麼,因為這些都比不上若曼的幸福。

若曼當面將戒指還給丁宇揚,她說自己不能嫁給他。丁宇揚卻說很多人都知道自己要結婚的。若曼一針見血地指出,丁宇揚只是因為上次潛水差點出事覺得沒結婚有點遺憾,而自己恰恰是他結婚的最好對象,僅此而已。丁宇揚被說破心事沉默不語。

若曼晚上在家計算著丁宇揚在婚禮籌劃上花了多少錢,她打算把房子賣掉還錢給丁宇揚。艾母神秘兮兮地將一張銀行卡交給她,這些錢都是以往她逼若曼交的家用。若曼這才明白母親的良苦用心,不禁緊緊抱住母親。

丁宇揚主動陪若曼逛街,晚上丁宇揚坐在若曼對面不滿地問她,她是不是想要一個能陪她逛街而一點也不會煩的男人。若曼微笑著說,自己不想最初的美好被時間沖淡。丁宇揚非常難過,責怪若曼太無情,因為直到現在他也沒看到若曼傷心的痕跡。若曼淡淡地笑著說自己為他流過太多的淚,現在只想笑著面對他。

邢清清因為被男友家裡催婚,心情煩亂。經過深思熟慮後她鼓起勇氣告訴男友,自己不想被催婚,自己的人生自己來安排。她誠肯地向男友道歉,男友根本不理解,他氣憤地告訴邢清清,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桑妮去機場接若曼,桑妮一臉歉疚地攔住若曼,說自己有事一直瞞著她。桑妮說鹿飛以前跟自己說過非常愛若曼,只是自己當時投了反對票。若曼聞言愣愣出神,一把推開桑妮。桑妮驚訝地追問她準備去哪,若曼匆匆說自己要買機票去香港找鹿飛。

若曼拖著行李來到鹿飛在香港的宿舍,她想給鹿飛一個驚喜,哪知鹿飛卻不在宿舍。鹿飛一直到晚上才回來。若曼問他去了哪裡,鹿飛告訴她昨天他回了北京今天才趕回來。若曼問她自己要結婚了他和何馨有什麼打算,鹿飛淡淡地說自己可能會假結婚。

下一集(第 40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