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6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6集

消防演練艾若曼扭傷腳 艾若曼安卓感情升溫

公司里艾若曼安卓叫到辦公室,問這幾天大家對自己和他的風言風語有什麼看法,安卓則一臉坦然表示不太在意這些事情,葉青艾若曼不要太在意。艾若曼決定安排安卓去銷售一線幫忙歷練,安卓表示完全服從艾若曼的工作安排,安卓的不溫不火讓艾若曼心裡不平靜。

奧美口腔診所里,邢清清借工作猶豫的問鹿飛最近是不是特別討厭自己,對自己也冷冰凍的。鹿飛想了下說前段時間的一些舉動產生了一些誤會,除了說聲對不起,所能做的就是儘量控制自己的行為,不讓你產生新的誤會,並沒有討厭你。邢清清對這件事也放下了心,又談起公司總部拍宣海報的事情,道歉那天會議上的行為讓鹿飛難堪,鹿飛解釋照片拍出來肯定會掛在醫院門口,每天來往的人也多,肯定會被同事開兩人的玩笑,對你不好。邢清清直言不會往心裡去,為醫院做宣傳是應該的。無奈在邢清清的軟磨硬泡下就答應了。

邢清清把自己打扮的如御姐一般,讓鹿飛大吃一驚,邢清清原本以為鹿飛會夸自己漂亮,但鹿飛的一句原本小孩就不敢來醫院看牙,邢清清愣了一下反應過來急忙去換衣服了。

艾若曼公司組織安全演練,全公司的人只好只好從十八樓辦公室步行下樓,同事們各個都走的腰酸背痛。艾若曼一不小心突然扭傷了腳,安卓急忙背起艾若曼下了樓。樓下安卓心疼的看著艾若曼,問長問短,幫她冷敷牛刀的腳,讓艾若曼感到心裡暖暖的,旁邊的吉娜生氣走開。

艾若曼和鹿飛一起去看Sunnie。艾若曼把自己和安卓的事告訴了桑妮,她苦惱地希望桑妮幫自己分析。艾若曼覺定自己先開口表白,不想再試探和考驗,太折磨人了。桑妮勸她再探探安卓口風,搞清安卓到底要搞什麼。

艾若曼接到公司電話,說給模特準備的鞋子鞋碼不對,公司的鞋都不合適,艾若曼有些煩惱,安卓則說自己可以去試試,最後事情解決了。安卓艾若曼下班走在路上,安卓主動約艾若曼去吃飯,艾若曼問為什麼,安卓表示作為上次七夕的回請。艾若曼轉身要走,被按捺不住心情的安卓伸手拉住,安卓表達出來自己對艾若曼的喜歡,艾若曼也就順其自然的接受了。安卓帶著艾若曼逛夜市、買情侶裝,這讓艾若曼感覺回到了少女時期。艾若曼很高興,兩人走在路燈下走著,走到一個長椅前兩人坐下。安卓拉起她的手輕輕地吻了一下深情表白。

下一集(第 7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