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20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20集

若曼精心打扮還袖扣 宇揚似對若曼產好感

鹿飛家廚房,若曼進來看著鹿飛嘆氣,說著不怪邢清清由愛生恨,你這個帥哥畢竟是稀缺資源,如果跟你不是太熟,肯定會尾隨並要電話號碼的。鹿飛抱怨她這樣讓自己感到害怕,若曼則表示有一個為你自黑的朋友就應該感到感恩。鹿飛心裡想為什麼熟悉讓我愛你變得那么艱難。

若曼問起鹿飛為什麼邢清清說他不是自己想的那個樣子,有什麼清清知道我不知道的秘密快說出來,好朋友應該無話不談。

若曼精心打扮一番約宇揚出來給他送袖扣,宇揚主動說起上次送他回去時就想請她吃飯。若曼為了讓他不順心就說自己已經有約了晚上沒空,宇揚表示下次也行,並加了若曼微信方面下次聯繫。隨後若曼先行告辭。回到車裡若曼對於他主動要自己微信感到高興,翻看著宇揚朋友圈裡的信息,沒有找到一張自拍和一條與生活相關的訊息,無奈嘆息簡直是個上課的地方。

若曼約了桑妮一起去做按摩,著急問桑妮為什麼宇揚還沒發微信聯繫自己,一旁的桑妮告訴她居然堅強以後會不自覺地有兩副面孔,一副自己不需要男人,一副是看不起男人。又警告現在不要以自己為中心了,該放下面子,看他有什麼愛好,學著點別人放低些自己。

鹿飛約修醫生出來喝酒,給清清找了個工作,但不方便就委託他幫忙給她說下。修醫生催他趕快趁著酒勁跟若曼表白,但又怕表白了連朋友都做不成。與此同時若曼輾轉反側的睡不著,打開微信猶豫要不要發第一條訊息。修醫生說你就是因為沒錢才沒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鹿飛表示若曼不是那樣的人。送走了修醫生,發現自己口袋裡已經沒了打車回家的錢,無奈就走著回去了。若曼沒等到宇揚的訊息卻等來了鹿飛鬱悶的訊息。

若曼公司,若曼覺得當愛情來臨了自己會是個話癆,就學著別人發朋友圈好讓宇揚好發現自己。若曼見鹿飛沒有給自己的微信點讚,就打來電話問是不是失戀了就不願理自己了,並諷刺鹿飛清清在的時候不理,走了反而左思右想。

若曼提著大包小包回到家,見房間整潔就想到鹿飛又來打掃過了。哪知從鹿飛突然說話將若曼嚇了一跳。鹿飛談起丁宇揚,卻被若曼嚇止不要提他。哪知忽然看到朋友圈裡丁宇揚發的新球場照片,若曼頓時高興起來對鹿飛說。

第二天若曼找到鹿飛,一見面就說起清清那次就是在自己現在在的地方,還發現樓上的鹿飛再看,鹿飛推脫怎么可能看到自己在這么高的地方。若曼催促鹿飛一起去喝酒,路上要求鹿飛幫自己找一個速成網球教練。等紅燈時收到丁宇揚的微信發了句早上好,這讓若曼欣喜若狂,緊張的不知該回什麼,就問鹿飛,哪知鹿飛直接說回“我愛你”,這讓若曼覺得太過了,猶豫著不知道發什麼。

傍晚若曼收到宇揚的邀約,然而宇揚卻遲到了一個小時,一氣準備離開時,卻看到遠處走來的丁宇揚就又坐了回去。若曼主動談起大學時看他辯論會時的事情,若曼依舊如同往常一般認為什麼事情認真最好,然而宇揚卻覺得理論與現實是兩碼事,不能都太認真了。若曼想起桑妮說的有時候不應該咄咄逼人,頓時感到這次約會敗在自己手裡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