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25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25集

鹿飛鼓起勇氣表白卻失敗 艾若曼知道鹿飛相親大發雷霆

鹿飛見過丁宇揚之後就一直萎靡不振,正好主任讓他和自己到外地開會。主任想推薦鹿飛去進修學習種植牙,但是鹿飛卻表示自己對兒童口腔更感興趣。主任明確的表示種植牙對鹿飛的報酬和提升都有好處,但是鹿飛不為所動。晚上,鹿飛躺在床上,恍惚間看到艾若曼坐在床邊溫柔的看著自己,自己不知哪裡來的勇氣主動吻住了她。

第二天開會的時候,鹿飛一直想著昨晚上夢到的場景,於是決定要奮不顧身的勇敢一次。鹿飛從會場直接飛回了北京,下了飛機卻被告知艾若曼出差去了。鹿飛想要追過去,又被告知艾若曼還有別的地方要去。鹿飛又去找桑妮問她若曼到底去了哪裡,自己想要見她。桑妮含蓄地說,若曼外表強大其實是個內心小女孩的人。她說若曼其實喜歡那種強大冷靜成熟的男人,而丁宇揚就是那種男人。鹿飛反問自己難道不夠成熟。桑妮反駁說鹿飛天生敏感,她們這種大大咧咧的人很容易傷害到他,鹿飛頓時無語,讓桑尼不要將自己來找過她的事情告訴艾若曼。

鹿飛回到酒店,鹿媽媽的電話又打來了過來,問他為什麼不要父親的錢,然後又開始絮絮叨叨的說父親的壞話,鹿飛實在忍無可忍,只有掛斷了電話。晚上鹿飛一個人坐在樓下發獃,妹妹實在看不過他抑鬱不樂的樣子問他到底是怎么想的,鹿飛說自己將戀愛婚姻作為解決問題的方法,卻沒有想到自己的問題沒有解決,反而會招來更多的問題,要是現在能夠回到從前那種自在的關係,就已經很滿足了。妹妹不願看到鹿飛和艾若曼這樣,說兩人明明有這么好的感情基礎,兩雙方父母都支持,如果這樣都走不到一起的話,那讓她還如何相信愛情。

鹿飛答應主任去相親了,妹妹很快就將這樣事情告訴了艾若曼。艾若曼在家裡等著鹿飛,鹿飛回來後艾若曼急切地問他為什麼會去相親。鹿飛平靜地說,鹿母催得緊,而且介紹人又是主任,所以自己去相親很自然。艾若曼情急之下脫口而出,他如果相親還不如跟自己在一起。說完後艾若曼尷尬地不敢看鹿飛。鹿飛卻說自己一開始考慮的就是她,要是艾若曼不反感的話兩人或許可以湊合一下,自己也好給媽媽交差。艾若曼一聽就生氣不已,說鹿飛不用那么勉強。鹿飛說或許這次艾若曼就能和丁宇揚修成正果了,艾若曼一聽更加生氣了,說鹿飛就是自己一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老同學而已。艾若曼氣沖沖的跑了出去,很快就回來了,向鹿飛道歉,說鹿飛對自己很重要,自己不想失去這個像親人一樣的朋友。

之後的日子,艾若曼和鹿飛好像又回到的原來的軌跡,各自忙碌,各自思念著。丁宇揚約艾若曼一起過中秋,艾若曼在心中想像著自己和丁宇揚約會的浪漫場景,對即將到來的約會充滿了期待。前一天,艾若曼還特意找妹妹占卜,聽到前面幾張都是好話就走了,妹妹翻開最後一張,說一切都是反的。

中秋節的時候,丁宇揚才打來電話,說自己今天有事來不了了,艾若曼的約會就此泡湯了。上班的時候,桑尼打來電話,說丁宇揚的女朋友從國外回來了,現在兩人正在吃愛心午餐呢。艾若曼生氣不已,覺得丁宇揚欺騙了自己,妹妹趁機在旁邊大說特說丁宇揚的壞話,巴不得艾若曼現在徹底死心了才好。

下一集(第 26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